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熟悉的,陌生的

海尔冰箱:熟悉的,陌生的

2024-02-12

您熟悉的海尔冰箱,是什么样子的?

众所周知,他是中国冰箱市场NO.1、全球保鲜科技的引领者、健康储鲜多面手。

不过,您可能不知道的是:海尔冰箱不仅是中国市场NO.1,也是全球冰箱市场NO.1;不仅是全球保鲜科技引领者,还是全球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不仅是健康储鲜多面手,还是行业边界的拓宽者……

海尔冰箱的全貌究竟是什么样的?接下来我们逐一揭晓:

A.png

1.png

B.png

2.png

C.jpg

3.png

从中国用户熟悉,到全球用户熟知,海尔冰箱成绩的背后是全面多维的创新。这些默默的努力为用户创造出绝佳体验,实现好口碑的裂变,推动其引领优势不断扩大。相信在这种良性循环下,未来的海尔冰箱将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