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2024AWE三翼鸟:开展会,展开说

2024AWE三翼鸟:开展会,展开说

2024-03-12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展会,2024AWE将于3月14 日在上海开展。本次展会主题为“智能科技 创享生活”,作为行业首个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场景品牌,三翼鸟将会展示什么呢?让我们来展开说说。

图片

超越边界的定制方案

让定制体验更便捷

长期以来,家电行业和家居行业的“各自为战”,让用户在定制家的过程中一直面临着家电与家居“割裂”,服务要“东奔西跑”的难题。

为此,在AWE展会前的三翼鸟新模式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上,三翼鸟将聚焦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进行战略升级,建设效率最高、体验最好的家电家居一体化平台,在空间利用、视觉美学、使用舒适度、定制安装服务等维度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定制体验。

除此之外,三翼鸟还将联合天猫发布新零售模式,更多详细内容,现场将一一揭晓!

图片

超越时空的智慧方案

让智慧体验更主动

作为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场景品牌,三翼鸟始终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智慧体验,此次又将带来哪些新升级?

在AWE现场,三翼鸟将搭建一个一居室的智慧空间,还原客餐厅、阳台、厨房、玄关、衣帽间、浴室等不同家庭空间体验,在8大空间20个场景中,展示三翼鸟智慧家庭场景体验和系统化专业解决方案,具体体验如何?等您到现场一探究竟!

图片

超前领先的设计平台

让设计体验更高效

很多用户在家电家居设计上经常会遇到设计周期长、设计风格差强人意,最终的呈现效果也不及预期的困扰。

因此,除了展示场景方案,用户在现场还可以通过设备体验到行业首个智慧家居家电一体化平台——筑巢设计。不论户型和面积大小,都能在平台上找到合适的智慧方案。想亲自设计一套智慧家吗?快到现场尝试一下吧。

图片

当然,2024AWE三翼鸟呈现的不止这些,更多惊喜内容,3月14日我们AWE现场不见不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