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比亚迪长沙工业园项目

比亚迪长沙工业园项目

项目概况
案例-08

比亚迪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比亚迪汽车工业园地处长沙,主要负责生产汽车零部件及配件。

需求特点

比亚迪长沙工业园园区区域面积大,车间全年无休,生产产生的热量会增加车间温度,且长沙夏季高温天气多,园区亟需新增空调设备,且能保证稳定、高效、节能运行。改造升级,对空调设备的节能性和稳定性提出更高要求。

海尔解决方案
比亚迪

集成式高效机房为工业生产提供快捷、可靠、节能的制冷整体系统方案,将制冷主机、水泵、冷却塔、控制系统等完全集成于集装箱内,减少了占地面积与安装调试时间,并优化了系统管路与水泵的扬程,通过智慧的控制,全年运行机房效率能效达到5.0以上,节能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