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海尔学校

海尔学校

项目概况
微信截图_20221209135922

海尔学校校园占地面积约72亩,包括40间普通教室、28间创新教室,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作为青岛首家“5G+物联网”全覆盖学校,校园以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为支撑,在教育上积极推动“5G+智慧教育”。

需求特点
微信截图_20221209135833

学校面积大,场景多样化,因此项目对于智慧化的管理以及节能需求都是必须的,教室内学生聚集,空气洁净度也成为需求之一。

海尔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21209135725

赤焰+系列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为智能化高端办学的海尔学校,定制了高效节能且智慧管理的供暖解决方案。
赤焰+低温空气源热泵,搭载的智慧供热云平台,完美契合自带科技基因的海尔学校能够实时监控、智慧管理,帮助学校实现绿色供热、智慧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