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参与《时代录》第二季 与优酷土豆共话真诚

海尔参与《时代录》第二季 与优酷土豆共话真诚

2016-05-18

5月16日,“我们的时代-致真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由优酷土豆打造的《时代录》第二季将于5月19日在优酷土豆平台与观众见面。在发布会上,一直践行真诚理念的海尔作为本季《时代录》唯一的合作伙伴,与90后新生代偶像歌手华晨宇、奥运冠军陈一冰以及本片的导演、双料艾美奖得主范立欣等新时代“真诚”偶像,共同探讨这个时代下的真诚。

《时代录》第二季由双料艾美奖得主、中国首位获得国际大奖的纪录片导演范立欣监制,以6位明星在时尚、音乐、体育、影视、文学、电竞领域践行真诚至上理念的故事为背景,叙说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真诚理念。在企业层面,《时代录》则选择了始终将真诚作为品牌理念的海尔,作为唯一的合作伙伴参与其中。除此之外,海尔也将属于品牌的真诚用三支员工纪录片呈现,记录他们如何为消费者提供真诚的产品和服务的故事,彰显海尔真诚的品牌理念。

曾经,一句“真诚到永远”的口号让全国的消费者记住了海尔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而“真诚”也融入到了此后海尔每7年一轮的战略升级中,根据不同的环境和用户需求升级真诚的理念。在名牌战略阶段,海尔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和星级服务来诠释真诚;在多元化战略阶段,海尔研发出不同的产品,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比如洗地瓜的洗衣机等,以个性化产品表达真诚;在国际化战略阶段,海尔坚持“出口创牌”,打响民族企业海外知名度;全球化战略阶段,海尔又借助“本土化研发、本土化制造、本土化营销”三位一体战略,成功打入海尔当地市场,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需求。

在互联网阶段,海尔的“真诚”又有了新的注解,那就是开放和透明。互联网经济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但同时假货、山寨以及钓鱼网站等充斥着网络世界,在后电商时代诚信缺失情况下,海尔通过对外智慧家庭、对内互联工厂,与全球用户及攸关方互联互通,让用户全流程的参与到设计、研发等全过程,而且这个过程还是可视的,用户不再是单纯的消费者,而是变成了“产消者”,即生产者和消费者的统一。通过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海尔再次诠释了自己的真诚。

在本次发布会上,海尔互联网时代下的“真诚”成果——7大生态圈的最新网器也出现在现场,包括能自动控制湿度,不仅能保湿还能保干的干湿分储冰箱;一机双桶而且双桶都可免清洗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凉而不冷,让人不得空调病的天樽空调以及能够通过高温消毒等方式有效清除水中细菌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等等创新产品,为到场粉丝和嘉宾展示了海尔领先的智慧生活方式。

互联网时代,企业与用户信息不对称的局面已发生逆转,用户话语权与主导权被不断放大,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专注于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真诚真挚的服务,需要企业消除与用户之间的沟通鸿沟,实现真正的无距离。而海尔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持续创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而此次海尔又参与到《时代录》中,将更好的传递海尔的真诚理念,展现其背后的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