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电影《全世界》路过南京 六朝古都渲染海尔智慧风

电影《全世界》路过南京 六朝古都渲染海尔智慧风

2016-09-20

南大才子张嘉佳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书中,用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赚足了不少人的眼泪,而这些故事的发生地就在六朝古都南京。9月19日,海尔在南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餐厅举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南京分享会,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提前造势。现场,沉默的羔羊、初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等一道道以书中文字命名的美食,与张嘉佳、张天爱等电影主创人员一起,营造了一种温暖又真实的氛围。不仅如此,海尔还将茅十八的家电小铺搬到现场,真实的还原了故事场景,引发大家竞相参观体验。

(粉丝提前排队等待活动开始)

据悉,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由光线传媒出品的年度情感巨制,由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讲述了DJ陈末和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张嘉佳和张天爱也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他们对电影的理解。

(张嘉佳和张天爱接受现场采访)

张嘉佳说到,“我希望这部电影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一个故事,七种人生,所有人的爱情,我知道每个人去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的时候,你会发现以前自己的心里话和自己走过的路,都会在这个电影里面呈现,无论多艰难都要把它完成。”在影片中饰演幺鸡的张天爱也表示,你能在故事中找到自己,七个主人公发生的事情都是身边的故事,能够给表演者很大的人生感受。

幺鸡扮演者张天爱)

在电影中,在茅十八(杨洋饰演)与荔枝(白百何饰演)的故事中,承载了其发明梦想的家电小铺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在当天活动现场,海尔就用整套智慧家电将这一温暖的场景真实还原,与明星及到访用户来了个亲密接触。能洗玫瑰花的洗衣机、拥有大“脑洞”的空调、自带触摸屏的冰箱……在活动现场海尔改变了以往人们对家电“冰冷”的印象,通过温暖人心的功能奠定了现场活动温暖的基调。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科技的力量让我们可以瞬息千里,在屏幕中纵览全球信息,但是科技冷冰冰的模样却在拉大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海尔在诞生之初就被贴上了温暖的标签,一句“真诚到永远”让全国消费者记住了海尔。成立30多年来,海尔一直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通过产品的每一代创新和迭代,为用户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难题,构建起一个个温暖的“家”。

(现场粉丝感受海尔“温暖”)

比如,空调吹时间长了就会得“空调病”,尤其是对整天坐在办公室里的城市白领来说,而海尔天樽空调却在外观上实现了风洞设计,通过空气射流技术实现空调出风凉而不冷,解决百年空调病。再比如,一直以来冰箱在人们心中就是能保存、保鲜的冷冰冰的机器,而海尔馨厨冰箱却通过整合爱奇艺、豆果网、苏宁易购等资源,把冰箱变成了一个能看电影、能购物、能听音乐的厨房娱乐中心。

(粉丝与原著及海尔兄弟合影)

“感谢那些人擦过刮过,生活才有更美轮廓……”海尔整套家电产品聚焦用户痛点,用不断的创新迭代让用户享受智能生活体验,摆脱生活的烦恼,感受爱的温暖。如今海尔已经走进全国2亿家庭,并连续7年蝉联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产品已销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进入欧、美前十大家电连锁渠道,平均每分钟就有125位海外消费者成为海尔用户。海尔的“暖科技”正在温暖全球无数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