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2019CES:海尔展出“北美版”智慧家庭

2019CES:海尔展出“北美版”智慧家庭

2019-01-04

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海尔作为智慧家庭先行者,此次不仅面向全球展示了一站式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还首次与GE Appliances同台落地“北美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为北美用户带来本土化的6大智慧厨电套系,帮助北美万千家庭开启美好生活的新可能。

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全屋智慧带来家的新可能

本届CES,海尔全球引领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以“smarter life”为主题,将智慧厨房、智慧客厅和智慧衣帽间“搬”到了展会现场。走进智慧厨房,一名金发美女拿起一瓶红酒,用手机扫扫二维码,屏幕上即刻就出现了这瓶红酒的产地、酒庄、采摘、装瓶等信息,甚至还给出了餐酒搭配建议。不仅如此,馨厨冰箱所能实现的亚马逊生鲜购买、菜谱推荐、一键烘焙等功能也让大批体验者发出“WOW”的惊叹声。

在智慧客厅,能够操控其他智慧家电,还能查看全屋安防、空气等信息的智能电视则吸引了大批爱玩又会玩的粉丝驻足。智慧衣帽间内,智慧洗衣机、智慧洗鞋机、智慧试衣镜等产品则一站式满足了诸多潮流人士对衣物及鞋靴的洗、护、穿、搭、购全流程智慧体验,展馆内人气爆棚,大家争先感受着现代科技所带来的无尽可能。

“北美版”智慧家庭:满足当地个性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北美用户而言,他们不仅能在CES展上看到、体验到全球引领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还能购买到专属的“北美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海尔在现场展出的“北美版”智慧家庭包括其旗下高端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与海尔NA Kitchen共同带来的6大智慧厨电套系,其中GE Appliances智慧厨电套系共包含CAFÉ、PROFILE、MONOGRAM三大系列。由此,北美用户可以轻松get最智慧的厨房解决方案!

致力于以科技联通美食的CAFÉ黑白套系厨电拥有Heston Cue指导烹饪系统及多个能够快速、精准控制加热的感应系统,每个人都能媲美专业大厨;极具美感与专业度的PROFILE系列能够精确地对烹饪时间进行个性化控制,每次入口的食物都是最佳的烹饪状态;
专门为独栋别墅厨房设计的MONOGRAM蒙罗姆系列凭借精致的造型与工艺成为了使用者展现品味与分享友好的利器。

此次海尔在CES展示“北美版”智慧家庭,意味着其物联网生态品牌已经陆续在全球落地。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以全球引领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和“北美版”的当地化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生活。另外,拥有全球最快洗衣速度的云梦洗衣机、打开室内外循环的新风自清洁空调等各产业黑科技也亮相CES,吸引了大批体验者,吸引了全球目光的海尔成了世界人心中的“WOW”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