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唯一进德国MSH“奥运厨房”折射欧洲高关注度

海尔冰箱唯一进德国MSH“奥运厨房”折射欧洲高关注度

2019-02-25

近日,在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德国最大家电渠道商之一的MSH将整个厨房搬到了现场,联合当地享有盛名的ROCK Kitchen(摇滚厨房)举办了一场美食活动,由当地知名厨师现场烹制了黑森林炸猪排、纽伦堡烤肠等德国美食,并与参与者们一同分享。值得注意的是,主办方在instagram发布的照片中,海尔冰箱数次出镜,为现场的美食提供了优质的储存环境,这正是海尔冰箱在MSH渠道的一个缩影。海尔冰箱凭借高品质的保鲜效果受到了当地用户的认可,来自欧洲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海尔冰箱在欧洲有超过10%的销量增长。

随着海尔在欧洲市场的快速发展,海尔冰箱进入到更多欧洲用户的家庭。据欧洲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在欧洲家电市场增长缓慢或与往年持平的情况下,海尔冰箱拥有超过10%的增长幅度,可以说是欧洲家电市场最大的增长亮点,这得益于海尔冰箱抓住欧洲中高端市场用户的需求,同时对产品品质进行了严格把控。而海尔冰箱能够成为行业唯一获德国VDE-QTM认证的品牌也是对其高品质鲜明的佐证。

而且,海尔冰箱针对欧洲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也在产品上进行了人性化的创新和设计。以此次出镜的628L对开门冰箱为例,外观设计符合德国用户对硬朗、方便等元素的需求,放在德国用户家中也能与严谨、稳重的装修风格相契合,此类海尔冰箱产品在德国中高端用户群体中普及率较高。而从欧洲市场上流通的海尔冰箱产品来说,海尔行业首创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在欧洲市场得到了推广,并获得了消费者认可。凭借干湿分储技术,海尔冰箱还主导了国际首个IEC冰箱保鲜标准的制定,也将为欧洲消费者提供购买保鲜产品的权威准则。

在国内,海尔冰箱的科技创新还不仅于此。仅在2016年期间,海尔冰箱就发布了全球唯一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唯一智能恒温技术等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全空间、全分储、冷冻恒温的创新体验,颠覆了传统冰箱技术创新格局。通过这些创新技术,也折射出了海尔冰箱在全球化战略过程中的创新理念:以制冷和保鲜为创新根本,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的美食生活方案,这样才能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