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替好奇的人问:255万的海尔智慧家庭什么样?

替好奇的人问:255万的海尔智慧家庭什么样?

2019-03-15

不是25万,而是255万,是的,你没有看错!

3月13日,海尔全球品牌峰会上展示的一个成套智慧家庭大单刷新不少人的认知极限,青岛李先生花255万元将自己家打造成了海尔智慧家庭。

大单不是单纯金额大的突破,

而是一种成套生活方式的改变

李先生的255万成套大单,囊括了安防、洗护、空气等7大生态圈,包含了全屋用水、全屋空气、全屋洗护等全屋解决方案,可为李先生一家带来一站式的美好生活。

洗护圈里,海尔衣联网已经吸纳4800多家资源加入,搭建起衣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

食联网中,馨厨冰箱以“健康顾问”的角色,整合了美食、娱乐、农场、营养师等七大类200多家资源方,一站式满足用户购买、存储、烹饪、清洁、健康管理等全流程需求。

解决方案方面,以全屋空气为例,能连接空调,除湿,新风,净化等多种空气设备,实现室内温度、湿度、洁净度和清新度的智慧调节。而这些美好的生活方式,参观者都可在本次AWE现场一睹为快。

此外,在服务方面,成套产品、成套设计、成套方案、成套展示、成套服务让用户不用东奔西跑东拼西凑,也不用去忍受多次上门送货的烦恼,而是从购买之前就开始提前介入,1个团队全流程服务,送货安装调试一站到位。

李先生的故事并非个例。去年以来,大单用户在青岛、上海、重庆、杭州等地争相涌现,在海尔独有的5大成套能力下,智慧成套产品将走进更多用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