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聚焦|海尔全球品牌峰会讲透了这1件事

聚焦|海尔全球品牌峰会讲透了这1件事

2019-03-15

3月13日,海尔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全球品牌峰会,此次峰会讲透1件事——为全球定制美好生活方式!

美好生活方式是全球化的:7大品牌全球落地智慧家庭

用心生活的人值得被好好犒赏。此次峰会,海尔现场发布了海尔品智+、卡萨帝C7、统帅L.TWO三大品牌智慧套系,给大家带来了有关智慧生活的全新想象。

就此,一个由海尔、卡萨帝、统帅、GE Appliances、Fisher&Paykel、AQUA、Candy7大品牌构成的智慧家庭矩阵,正给世界带来一封“生活情书”!

美好生活方式是智慧成套可定制的:海尔三大区隔让家变成私人定制秀场

人要量体裁衣,家也要适合才好。再简单点?再智慧点?当然最好不过!海尔的全场景定制化智慧解决方案凭借区隔行业的成套、定制、智慧三大优势,成为了每个家庭的“私人定制大师”!

具体来说,海尔不仅能实现全品类一站式成套和7大品牌独立成套,另外,还能实现产品、方案、场景的个性化定制。并且,全屋家电还能互联互通、主动服务、语音交互。在每一个家,都能印证一种独特幸福!

美好生活方式是全方位全周期的:生活方式生态让便捷深入每时每刻

在生活节奏愈发快速的当下,“便捷省心”就成了美好生活的最佳底色。海尔基于用户体验聚焦“资源生态”,以网器为载体,通过联通美食、用水、洗护等7大领域生态资源,为用户带来一整套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以智慧厨房为例,馨厨冰箱以“健康顾问”的角色,整合了美食、娱乐、农场、营养师等七大类200多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购买、存储、烹饪、清洁、健康管理等一站式管家服务。用户享受到的不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整套美好生活方式!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聚焦用户需求,以网器为载体,通过联通广泛、可迭代的生态资源,持续为用户带来一整套的美好生活方式。让美好铭刻于全球各个角落,海尔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