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央视《深度财经》1小时:半小时讲海尔

央视《深度财经》1小时:半小时讲海尔

2019-03-26

3月23日晚,CCTV-2《深度财经》用近1小时报道《家电制造里的“黑科技”》。其中,央视用了半个小时体验海尔智慧生活场景,并走进海尔研发“大本营”,聚焦引领未来生活的海尔黑科技。

海尔智慧生活3大差异点:成套 定制 智慧

东奔西走忙家装、东拼西凑买家电,这是人人都有过的装修体验。现在,海尔通过3D云设计,几分钟就能给出解决方案,带来成套、定制、智慧的海尔智慧家庭。

海尔行业唯一实现全品类一站式成套,包括4大物理空间7大全屋解决方案。以全屋安防为例,通过自动门窗系统,门窗自动开启关闭。

海尔行业唯一实现产品、方案、生活方式都能个性化定制。比如,海尔实现室内温度、湿度、净度和氧度可视化以及空气方案个性化定制。

海尔智慧家庭所有网器均可互联互通、主动服务、语音交互。比如在智慧厨房,馨厨冰箱联动烟机灶具进行智慧烹饪、联动烤箱一键烘焙。

研发实力支撑:以高端科技赋能智慧生活

《深度财经》不只记录了海尔智慧生活场景,也将镜头伸到幕后,探秘黑科技家电背后是什么样实力在支撑?海尔原创科技NO.1背后全球研发布局露出,世界就是我的研发部!

依赖日本研发中心、澳洲研发中心、美国研发中心等全球研发资源,海尔冰箱首创全空间保鲜科技,解决了行业冷冻保鲜的百年空白。这也是海尔冰箱连续11年全球第一的秘密。

一机双筒设计的双子云裳洗衣机,获得了近十年来洗衣机行业唯一一项国家科技进步奖。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通过全球10+N的研发布局、25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整合全球资源,打通技术关节,不只为用户建设一个家,更以全屋解决方案服务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