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上海15天内再开业10家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

上海15天内再开业10家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

2019-05-08

海尔自2019AWE发布多品牌套系后,便致力于让更多人体验海尔智慧家庭的生态与场景。一方面,海尔不仅在进行传统的门店转型,另一方面,也在加快智慧家庭体验店、形象店在全国的落地。

自4月29日至5月中旬,海尔将在上海地区再开业10家智慧家庭体验店。随着密度加大,更多上海市民可以近距离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

1新落地:智慧家庭10家体验店上海落地

这10家智慧家庭体验店分别坐落于浦东新区、宝山区等人流密集地。5月首日,在元事乐迎门店的开业现场,一名市民当场购入5万元智慧家电,并表示:“我一直都对海尔智慧家庭很感兴趣,现在体验店直接开在了家门口,体验和购买都方便多了!”

其实在此之前,杭州、青岛等地的智慧家庭体验店也早已在全国遍地开花,截至目前,已经有超3500家体验店为当地用户刷新生活方式的全新想象。

2新体验:差异化优势满足衣食住娱全需求

走进体验店,厨房、浴室、卧室、阳台5大智慧空间一应俱全。在其中,我们可以直观感受到空气圈、水圈、安防生态圈、美食生态圈、洗护生态圈给我们带来的生活体验巨变。

3新展望:创物联网第一生态品牌步伐加速

在海尔以智慧家庭创生态品牌NO.1过程中,依托于“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与行业形成了鲜明的两大差异化——场景和生态。

在场景方面,不同于行业的单品智能,海尔形成了成套、定制、智慧的独有区隔。

在生态方面,得益于智慧家庭凸显的差异,据最新财报显示,青岛海尔生态收入已增长16倍。

物联网时代的海尔,正在通过“人单合一”模式消除内部员工与外部用户之间的距离,致力于消费者体验迭代的升级。

随着体验店的进一步落地,更多用户将享受到海尔智慧家庭的生态与场景带来的生活改变。海尔也在生态品牌建设中坚持以生活方式为核心,为用户定制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