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2019建博会今日开幕 海尔智家展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2019建博会今日开幕 海尔智家展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2019-07-11

7月8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海尔智家携海尔馆、卡萨帝馆、家居馆、安防馆4大展馆首次亮相,凭借从家电到家居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成为展会最"拥挤"的地段。

据了解,海尔智家在更名后,在渠道方面启动了目前在全国最大的海尔智家体验中心001号店项目,随后在品牌和产品层面也进行了拓展——发布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套系,如今在建博会通过4个展馆对这两方面进行了集中展示。

海尔智家亮相建博会 成为现场最拥挤的展馆

本届建博会是2019年度中国最大、最全的家居建装行业的盛会,现场可以看到众多品牌大都展示了最新的家居建材类方案,家电类解决方案不多。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首次参展的海尔智家展馆一度被围的水泄不通,成为展会的新"景点"。穿过拥挤的人群来到海尔的各个展馆,记者发现原来海尔带来的不仅有家居一体化方案,还集中展示了全屋一站式配齐的多品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分布在海尔的4个展馆中,其中海尔馆在B区2楼9.2-19,卡萨帝馆在D区2楼18.2-47,家居馆位于A区2楼1.2-20,安防馆则在A区1楼3.1-12。

跟随人群来到备受关注的海尔馆,这里首次集中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及空气、用水等全屋一站式解决方案。"我想看《少年派》",只听智慧客厅里一位女士正在语音操控电视,话音刚落电视便进入节目单播放,"我刚刚还通过电视把空调温度调到了24度,家电间的互联互通真是方便。"没错,电视、空调等智慧家电可相互联动、语音服务,还有像空调主动提醒清洗滤网等主动服务,真正的智慧生活跃然眼前。

对于不仅追求智慧还向往高端生活的用户,海尔智家的卡萨帝馆一定要来看看。里面涵盖了智慧客厅等多个高端生活空间,对"指挥家"套系进行了集中展示。智慧厨房里,一位男士指着物联网双屏冰箱对身边的朋友说到:"第一次见能读取身体数据的冰箱,还能根据数据自动推荐健康饮食,太适合我们这种减肥的人了。"要是你对智能门锁有兴趣,一楼安防馆的多款智能门锁和安防解决方案正等着为你提供服务。

对于有新房装修需求又不想东奔西跑的用户来说,想要了解海尔家电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就要到家居馆一探究竟了。现场可以看到,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完美融入装修风格之中,十分整洁美观,这就是海尔家电家居一体化的魅力所在。通过"家居+家电"将全屋定制整装与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巧妙融合,覆盖基装、硬装、软装到家电全流程,海尔智家让装修和买家电成为"一件事"。

成套、定制、迭代优势明显 海尔智家落地加速进行

此次建博会,不管是家电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还是展馆的智慧场景体验,都让海尔赚足了眼球,但这仅是海尔智慧家庭的一部分"才艺"。据了解,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全能选手",海尔智慧家庭目前正在以"5+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改变用户生活方式的同时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5"即建博会现场展示的智慧客厅等5大生活空间,"7"是除了展会所展现的空气、用水等,还有安防、洗护共计7大全屋解决方案,"N"则是用户个性化定制。

通过现场观察不难发现,海尔依托其"5+7+N"成套解决方案已经形成了成套、定制、迭代三大鲜明差异化,将不同于传统单品智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输送至千家万户。成套智慧家庭唯一实现全屋产品成套、方案成套、家电家居成套,提供的是一站式解决方案;定制,指海尔依托8大产业板块140个产品品类,实现产品、方案、场景的自由定制;迭代,则是技术、性能可持续迭代,例如洗衣机的洗涤程序、使用习惯,都可以在用户使用中完成程序更新、自动升级,越迭代越"懂"你。

想要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建博会等大型展会并不是唯一途径。目前,海尔已经在全国落地3500+智慧家庭体验店,大家可就近前往体验。同时,海尔智家在全球范围内的落地也"正在进行时",印度、巴基斯坦、英国等海外地区已经布局完成,全球的智慧美好生活指日可待。

智能家居除了要给用户智能的操作体验,还要有便捷的生活感受,这一点上,拥有成套、定制、迭代基因的海尔智慧家庭成为行业可借鉴的对象,期待在其加速落地的布局拓展下,全球能有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真正的智慧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