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最强小大脑”王恒屹在海尔智慧家庭里上演“小鬼当家”

“最强小大脑”王恒屹在海尔智慧家庭里上演“小鬼当家”

2019-08-16

认识2000多个汉字、可以完整背诵460首唐诗宋词……在《挑战不可能》节目展现了自己超强记忆力后,王恒屹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最强小大脑”。

最近,在“遇见·海尔智家——寻找用户家中的智慧家庭‘样板间’”活动中,王恒屹的家人上传了他与智慧家庭之间的故事。当“最强小大脑”遇到最强海尔智慧家庭,王恒屹上演了一场现实版“小鬼当家”。

01学习:智能音箱充当“家庭教师”

在奶奶口中,智能音箱是王恒屹最喜欢的学习“伙伴”:“他经常对着小优背诵古诗词,背完之后还会跟小优求表扬。”

除此之外,王恒屹还习惯用它操控家电、制定闹钟……总之,说话能解决的,绝不劳烦双手。

02娱乐:一声令下空调电视齐响应

 “小优小优,有点热。”“小优小优,我要看《挑战不可能》。”王恒屹一声令下,空调就降低了2℃,电视也自动跳到相关节目。

“除了会‘听话’,我家的空调还能自己‘洗澡’、自动换新风,电视能查看全屋家电的状态,是不是很聪明呢?”王恒屹骄傲地告诉大家。

03美食:厨艺小白化身烹饪达人

转眼之间到了12点,王恒屹决定用智慧冰箱给奶奶爷爷“露一手”。“小优小优,推荐菜谱。”话音刚落,冰箱就根据已有食材,给王恒屹推荐了几道健康菜谱。

根据这些菜谱,王恒屹在奶奶的协助下完成了白灼虾、地三鲜、西红柿炒蛋,奉上了自己的“烹饪首秀”!

04清洁:根据面料匹配洗衣程序

当然,第一次做饭,难免有点小插曲,王恒屹在做菜时不小心将奶奶的衣服弄脏了,但这次他决定亲自帮奶奶清洗。

王恒屹将上衣条码靠近洗衣机,洗衣机便即刻匹配出了最佳洗衣程序。“海尔智慧家电比我聪明多啦!”王恒屹兴高采烈地对奶奶说。

想像王恒屹一样晒出自己与智慧家庭的奇妙故事,成为万众瞩目的“用户样板间”吗?扫描下方二维码,还有机会获得王恒屹同款海尔智慧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