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萌化了!实拍“最强小大脑”体验海尔智慧家庭10大场景

萌化了!实拍“最强小大脑”体验海尔智慧家庭10大场景

2019-08-26

“我觉得小优比我聪明多了 !”在海尔冰山之角的“城市亲子生活节”,被大家称作“最强小大脑”的王恒屹频频发出感叹。

其实,作为海尔智慧家庭的忠实老用户,王恒屹早已见识到了小优的超强智慧。这次,他不仅在海尔家电博物馆首次亲自体验了全套海尔智慧家庭,还“彪戏”海尔小优,可谓看点满满!

01智能音箱主动沟通场景

“小优小优,你妈妈是谁?”“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在智慧客厅,王恒屹和海尔智能音箱相谈甚欢。王恒屹惊呼:“小优太聪明了!能回答我好多问题呢!”

02冰箱主动推荐菜谱场景

在博物馆智慧厨房展区,王恒屹经过冰箱,屏幕便自动亮起。王恒屹惊讶地双手滑动屏幕,冰箱门竟自动打开。并且,冰箱还根据他的身体状况推荐了食谱,王恒屹直呼:“小优真是太聪明了,竟然知道我要吃什么,比妈妈还厉害!”

03空调智能送风场景

玩了一会后,王恒屹有点热:“小优小优,我热了。”转瞬间,空调温度便降低了1℃。王恒屹大笑:“小优真聪明!”

04电视轻松换台场景

为了给大家看看自己的节目,王恒屹对着遥控器说:“我要看《经典咏流传》第1季第12期。”很快,他的精彩表现就出现在屏幕上。王恒屹胸有成竹:“小优真聪明,说句话就能换台啦!”

05主动开关灯窗场景

走进智慧卧室,王恒屹听说有“一键就寝” 功能,便连忙上前体验:“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很快,窗帘灯光便自行关闭。王恒屹“哇”地叫出声:“小优太聪明了!我以后再也不用下床关灯了!”

06“魔镜”主动服务场景

看到浴室里的“魔镜”,王恒屹好奇地问:“这是童话里的那个魔镜吗?”。但是,当他体验了魔镜监测身体数据、询问天气、播放歌曲等功能后,他由衷地发出赞叹:“白雪公主的魔镜只能知道谁最漂亮,这个魔镜知道的好多啊。”

07洗衣机主动识别场景

除了“魔镜”,王恒屹还在智慧浴室感受了一番“芝麻开门”——只见他双击洗衣机,滚筒门便立即打开,另外还有多种洗衣模式可以选择。王恒屹很吃惊:“洗衣机太神奇了!”

08热水器主动调温场景

“小优小优,热水器调到42度。”洗衣机正洗着衣服,王恒屹又来到热水器旁感受了一番“说话控冷暖”的神奇体验。看到自己的一句话成功使热水器调温后,王恒屹感叹道:“小优太聪明了,以后洗澡再也不用等待了!”

09扫地机主动清洁场景

看电视的过程中,王恒屹不小心把薯片洒在地上。已经轻车熟路的他对着一旁的智能音箱说:“小优小优,开始清扫。”一旁的扫地机器人马上将地板清扫干净。王恒屹则喜形于色:“小优好聪明!有了它我也能帮奶奶扫地了。”
101句话离家场景

经过一上午的体验,王恒屹和奶奶准备离开,而离家模式则给这次体验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小优小优,我要出门了。”话音刚落,灯光、窗帘等便立即关闭。走出门,王恒屹还意犹未尽地感叹:“奶奶,智慧家庭真不错!”

目前,像王恒屹这样的成套用户已经突破千万。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海尔通过为用户提供“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带来美好生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