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2019智博会:1分钟“逛”完海尔智慧家

2019智博会:1分钟“逛”完海尔智慧家

2019-08-26

你的口味,冰箱知道还会主动推荐菜谱;

衣服的材质,洗衣机清楚并能主动匹配洗涤程序;

室内环境,空调全面掌握还能主动调节空气质量;

8月26日重庆智博会上,这些智慧场景均在位于南室外广场M5馆海尔智慧别墅实现。“海尔智家”携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覆盖客厅、厨房、卧室、浴室、阳台5大生活空间,以互联互通、家电主动提供服务的场景优势,为参与者带来智慧生活体验。

1分钟带你游览海尔智慧别墅

跨过前厅,对面就是智慧厨房。听,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冰箱智能定制功能。“通过和体脂秤相连,冰箱大屏获取用户体质信息后,主动为用户匹配健康饮食计划,吃的省心又放心”。

旁边的智慧客厅异常热闹。语音控制家电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其中一个小男孩对着智能音箱说,“小优小优,我想看海绵宝宝”,话落间,电视立即进行搜索。

关注睡眠质量的人在智慧卧室中找到了归属。入眠困难者刘先生对着音箱说,“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灯光窗帘自动关闭,空调进入睡眠模式,“睡觉氛围满分”,他说。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来到智慧衣帽间。一对夫妻在体验一键智慧洗,并能主动匹配洗衣模式的洗衣机后直言“很心动”。

最后一个空间是能为全家人提供健康洗护方案的智慧浴室。这里以“魔镜”为控制中心,不仅可以连接热水器,浴霸,牙刷等家电,还可以听歌、追剧。

“智家云”战略为全球用户构建智慧家

如今,得益于海尔始终坚持用户思维,智慧家庭正在改变1000万户家庭的生活。

这是因为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战略,为用户提供“5+7+N”全场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不止“连接家电”更“连接生活”。目前已搭建起食联网、衣联网等7大生态圈,如衣联网目前已吸纳4800家资源加入,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持续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美好生活体验。据闻在各地的海尔智慧家电体验店,就可get智慧别墅中的同款家电。另外,海尔寻找智慧家庭用户“样板间”活动正在进行中,海尔的用户均可参与,快来挖掘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