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最强小大脑”做客海尔智慧家庭 直夸“聪明”

“最强小大脑”做客海尔智慧家庭 直夸“聪明”

2019-08-27

这个暑假,曾在央视《挑战不可能》中走红的青岛5岁“最强小大脑”王恒屹再次进入大众视野。

据了解,王恒屹一家在“海尔智家”全国寻找智慧家庭用户“样板间”活动中,凭借一波儿高智商的操作,获得了较高人气,也因此海尔官方邀请他们一家做客青岛冰山之角世界家电博物馆,体验更多场景的海尔智慧家庭。在与家电进行一系列高智商互动后,王恒屹直夸“聪明”,网友评论:“这样的家电和孩子请给我配一套!”。

5岁“最强小大脑”:“小优比我聪明多了”

刚进入体验区,小恒屹就蹬蹬地跑到智能音箱前,开启了“话痨模式”。“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你妈妈是谁?”……,接连不断的问题,海尔智能音箱都能对答如流。小恒屹直呼:“奶奶,小优太聪明了,能回答我好多问题呢!”

来到厨房,小恒屹赤脚站到体脂秤上,冰箱接收到他的身体数据后,主动推荐菜谱,“小优竟然能知道我要吃什么,比我妈妈还厉害!”客厅里,奶奶想让工作人员帮忙寻找节目,小恒屹连忙摆手,自己按住遥控器说:“我想看《经典永流传》第1季第12期”,电视准确的给出了相关信息。随后,来回奔跑的小恒屹感觉到热了,对着空调说出:“小优小优,我热了”,空调随即贴心的降低1度,恒屹大喊:“空调真的太神奇了!”

接下来,小恒屹还陆续体验了就寝模式、可互联互通的“魔镜”、智慧洗的洗衣机等一系列海尔智慧家电。一天的体验,引得小恒屹发出了10次连夸,离开时还不忘打call,“奶奶,海尔智慧家庭真不错!”

海尔寻找智慧家庭用户“样板间”活动火热进行中

据闻,像小恒屹这样的海尔智慧家庭成套方案的“忠实粉丝”到目前已有1000万户。在8月14日开启的寻找海尔智慧家庭用户“样板间”活动中,他们将通过拍照和晒出与海尔智慧家电日常暖心小故事的形式,争夺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的称号。

全国之所以会涌现出如此多的参赛家庭,是因为围绕“用户需求”,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战略,为用户提供“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并形成了成套、定制、迭代三大差异化优势。成套优势体现在其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5大生活空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解决方案均可一站式购齐;定制优势体现在从产品、方案到场景,均可实现用户需求的量身定制;迭代优势则体现在其内容和服务均可持续更新升级,例如智慧热水器通过自动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3-5次后就能学会,省去了手动操作的麻烦。

海尔寻找智慧家庭用户“样板间”活动将持续至11月10日,这期间用户可随时报名参加,还有惊喜大奖在等你!此外,青岛市民想要体验更全面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可前往冰山之角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据悉,近期海尔在冰山之角正举办亲子节活动,变色“大鲸鱼”、4000支气球组成的海洋主题气球墙以及室内“海尔小宇宙”互动区等多个主题项目都可以尽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