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落地上海 智慧卫浴主动服务颠覆体验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落地上海 智慧卫浴主动服务颠覆体验

2019-09-06

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在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正式落成,这是海尔在“智家云”战略布局下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海尔“5+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首次完整呈现,海尔智慧卫浴场景、卡萨帝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均亮相体验中心,现场为用户带来了主动服务、智慧成套、互联互通的智慧用水新体验。

海尔智慧卫浴场景:主动服务颠覆体验

传统浴室中,洗澡前要等热水、冬天浴室太冷、洗澡水暗藏污垢、洗浴后浴室潮湿很久。在001号体验中心,海尔智慧卫浴体验场景完美呈现,全新的智能洗浴体验颠覆了现场用户感受。

海尔智慧卫浴,通过浴前、浴中、浴后的主动服务,自学习准备热水、浴前一句话暖房、净软水舒适洗浴、浴后全空间除湿、健康动态记录、浴室自动除味6大洗浴场景,让整个浴室的灯光、风暖、排风、热水器、马桶盖、体脂秤等智能设备之间可以实现互联互通,为用户定制健康、舒适、有趣的卫浴环境。

以浴前“自学习准备热水场景”为例,用户想要洗热水澡,只需语音呼叫“小优,我要洗澡”,“海尔电热水器PLUS9”就会自动开启加热,为用户提供相应的热水洗澡,并且提示需要加热的时间。同时还可以打开自学习洗浴,如果你习惯晚上10点睡前洗澡,每次洗20分钟,喜欢42℃水温,那么等晚上10点要洗澡时,“海尔电热水器PLUS9”就已主动准备好热水。同时小优音箱会主动播报:“热水已为您准备好”。整个过程无需操作,自动运行。

海尔电热水器PLUS9

卡萨帝全屋用水解决方案:体验定制健康生活

在全屋用水领域,目前行业内一直缺乏成套的用水方案,用户想要更好的用水体验只能拼凑产品,但拼凑的产品既无法实现互联互通,更不能提供用户想要的主动智慧服务。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卡萨帝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全面展示,这套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健康饮水、全屋软水、全屋热水、全屋采暖四大需求,并通过智能自学习、人机对话等,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让用水生活因为智慧而更健康、更安全、更方便。

像在全屋热水场景中,用户在洗澡时,如果感觉水量不够大、不舒适,只需语音呼叫“小优小优,我要洗个瀑布浴”,“卡萨帝零冷水‘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R7”就会自动开启瀑布洗功能,自动增大出水量;而且这套智慧方案会自动学习,不需要任何操作,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比如它可以自动记忆你的洗浴习惯,根据环境温度、进水温度、洗浴水量等因素进行大数据分析,用户随时打开水龙头,随时有热水,而且温度刚刚好、水量刚刚好,一点不浪费,即方便又节能!

作为智慧家庭的领军企业,海尔在推动“电器到网器”的升级之后,率先构建了“智家云”,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的智慧家庭场景生态。智慧卫浴、卡萨帝全屋用水解决方案通过全流程的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有趣的用水新体验。现在正值海尔家装节,有对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海尔各中心门店了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