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上海林先生花50万购买海尔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上海林先生花50万购买海尔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2019-09-20

在你的印象里,买齐全屋家电要花多少钱?大多数人觉得几万元就够了,高端一点的十几万也能搞定,但上海的林先生却足足花了50万,到底是怎样一套家电呢?

“我买的不光是家电,还是一整套解决方案。”林先生介绍,这套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包含智慧电视、洗衣机、冰箱等一系列卡萨帝智慧家电以及全屋安防系统,从当初选购、设计到售后安装基本没操心,还有语音控制、自动服务这些功能用起来也很方便,超过了自己对智慧生活的预期。

全流程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买的省事用的省心

说起购买这套方案的经历,林先生概括为——买的省事,用的省心。“当时听朋友介绍,到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里一次性体验了全套智慧家电,就把安防系统、冰箱、电视等等一套买齐了。”他回忆,当时包括房子走水走电、装修设计、家电家居,都是跟海尔工作人员一起敲定的整套解决方案,之后的产品送装和调试也都是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谈到后续体验,林先生表示:“跟店里体验的一样,满屋产品都是能联通、配合工作的,用起来也很顺手省心。”说着,他走到厨房拧开了燃气灶,油烟机自动开始工作;来到浴室里,我们看到林先生把衣服放进智慧洗衣机里,产品随即自动识别品牌、面料,推荐了洗护方案。他还透露,自己有意再购入一套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据说智慧空调能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联动新风机和净化器等产品实时控制空气温、湿、净度,对家人呼吸健康很有帮助。

布局场景生态 “海尔智家”专注用户最佳体验

50万元的成套订单,不仅体现了海尔智慧家庭的高端性,更凸显海尔智家从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到售后“一条龙”的全流程服务能力,是用户口碑的印证,这离不开海尔智慧家庭成套、定制、迭代3大行业优势。据悉,“海尔智家”从用户购买前产品配套、方案设计、送装服务都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还能依据用户住宅结构、生活习惯进行个性化定制,产品买回家也不是一成不变,比如热水器使用3-4次就能自动记录用户水温喜好,学会自动备水。

基于3大优势,海尔智家还整合了各类生态资源,构建起独有的开放场景生态,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各方面的全流程“管家式”服务。比如林先生家智慧洗衣机能识别衣物信息,就是借助了以RFID+AI等物联识别技术为载体的衣联网,该生态圈吸纳了4800多家相关领域资源;同样,食联网也让海尔智慧冰箱变得“不简单”,不仅能保鲜食材,还可以溯源产地、一键下单、推荐食谱,围绕用户饮食健康提供一站式主动服务。这样的智慧场景生态构成了海尔智慧家庭“5+7+N”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并且还会持续升级迭代,越来越符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导下,“海尔智家”正凭借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通过布局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加速智慧家庭落地入户,这也是海尔智慧家庭成套方案走进1000万家庭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