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人均消费25万!海尔智家001号开业两周成交1500万

人均消费25万!海尔智家001号开业两周成交1500万

2019-09-27

“以前,装修能跑遍半个城,现在在这里能一次性配齐,虽然消费高点,但这是一整套智慧生活方案,而且都是为我定制的!”高先生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刚刚签下了46万的成套智慧家庭方案订单,包含了智慧安防、全屋净水等解决方案以及卡萨帝冰箱、烟灶、洗碗机等一系列高端成套家电。像高先生这样的不在少数,据统计,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开业两周内成交额近1500万,人均消费高达25万。

1.jpg

正如高先生所言,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卖的不是单个家电产品,而是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智慧生活场景。据高先生描述,海尔的整套家电不仅聪明,而且协调能力也很强,每一个场景背后都是一个解决方案。在智慧厨房里,冰箱可以获取体脂秤的健康数据,实时分析体重、体脂等健康指标,并推荐健康营养食谱;还有卧室的智能枕,可以主动监测睡眠状态,在浅睡、深睡阶段联动空调调整温度……

下载.jpg

此外,被海尔全场景解决方案吸引的还有上海的林先生,他为自家的600㎡的新房购入了一套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价值50万,包括全屋安防系统以及智能电视、洗衣机等一系列高端家电。林先生从事装修行业20多年了,平时也接触智能家居,他表示,当时愿意下单,是看中了它整套解决方案,包括房子走水走电、装修设计、家电家居这些,都是跟海尔工作人员一起敲定的。

据了解,像高先生、林先生这样的成套大单在海尔智家001体验中心已成为常态。未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海尔智慧家庭独有的“5+7+N”全场景解决方案,将逐渐深入到寻常百姓家,让智慧生活真正成为用户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