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在这户家庭,海尔智慧家庭成了“带娃神器”

在这户家庭,海尔智慧家庭成了“带娃神器”

2019-10-16

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和陪伴孩子?最近,在“遇见·海尔智家——寻找用户家中的智慧家庭‘样板间’”活动中,青岛城阳的陈女士就上传了她的故事:海尔智慧家电不仅给孩子更好的陪伴,成为了她的“带娃神器”,还让3岁“熊孩子”辰辰化身小暖男。

教知识:智能音箱不仅是玩伴更是好老师

孩子脑子里总是装着十万个为什么,每天都会蹦出各种新奇的问题。小优音箱不仅可以给孩子放儿歌、讲故事,还成为了孩子的家庭老师,来满足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有时候感觉自己的知识量,回答不了辰辰的各种新奇问题,小优音箱真是给解了围。”陈女士说。

3.jpg

现在辰辰已经习惯了使用小优智能音箱来控制家电,只要他一声令下,家中的空调、电视、扫地机器人就能开始工作。

懂冷暖:回家就是最舒适的温度

“小优,小优,我回来了。”每当回到家,辰辰说出这句话,家里的空调就自动开启,调至最舒适的温度。

2.jpg

有时候看到妈妈做饭忙得有些出汗,小家伙还会对小优说,“妈妈热了,空调温度低一些。”3岁的熊孩子,已经成为了妈妈的贴心小暖男。

知清洁:扫地、洗衣都是so easy!

“在过去,很难想象一个3岁的孩子可以扫地、洗衣服,现在有了海尔智慧家电,辰辰可以做到了。”陈女士说。看到家里地上有了纸屑果皮,辰辰就会让小优打开扫地机器人来打扫。

1.jpg

在外面玩耍衣服脏了,就会脱下来放进洗衣机清洗。衣服洗完后,听到小优音箱说衣服已经洗完,辰辰就会告诉妈妈:“妈妈,衣服洗完了,我们去晾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