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智慧家电怎么选?3岁小孩给出答案

智慧家电怎么选?3岁小孩给出答案

2019-10-16

市场上的智慧家电琳琅满目,到底该怎么选?最近,青岛城阳的陈女士在“遇见·海尔智家——寻找用户家中的智慧家庭‘样板间’”活动中晒出了儿子辰辰使用海尔智慧家庭的照片,3岁萌娃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选海尔就对了!

海尔智慧家庭变“带娃神器”

陈女士表示,自己平日工作比较忙,为了给儿子更好的陪伴,便选择了海尔智慧家电。没想到小优音箱不仅能回答儿子的“十万个为什么”,给儿子唱儿歌、讲故事,海尔智慧家电还让3岁“熊孩子”变成了爱劳动的“乖宝宝”。

1.jpg

3岁小暖男玩转智慧家电

“小优小优,打开扫地机器人”,看到地上有纸屑,辰辰便打开扫地机器人清扫。在外面玩耍衣服脏了,就会脱下来放进洗衣机清洗。听到小优音箱说衣服已经洗完,辰辰就会告诉妈妈:“我们去晾衣服吧。”妈妈做饭忙得有些出汗,小家伙还会对小优说,“妈妈热了,空调温度低一些。”3岁的熊孩子,已经成为了妈妈的贴心小暖男。

海尔“5+7+N”落地美好生活

辰辰家的智慧家电只是海尔“5+7+N”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在卧室、浴室等场景中,这样的智慧画面也在不断上演。而且,像辰辰这样的用户也已经突破了千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