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行业价格战正酣 海尔智家武汉1号店未开业订出200万大单

行业价格战正酣 海尔智家武汉1号店未开业订出200万大单

2019-11-27


2019即将收官,家电行业呈现"冰火两重天",一方面,双11掀起的价格战热度不减;另一边,预计在12月28日开业的海尔智家武汉1号店,还未正式开业,一个200万的智慧家庭大单已经签约。来自武汉的梁先生在经过多方对比后,定制了包括全家美食、全屋娱乐等在内的价值200万的海尔智慧家庭整套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价格不再是消费者决策的第一要素,真正能够让他们舍得大投入的还是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不同于行业主要做智能单品,海尔智家给消费者带来的是一整套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据了解,梁先生的房子位于武汉市的黄金地段,日常生活对品质要求很高。了解到需求后,海尔智家设计师多次上门,先后定制了7套全屋智慧方案,涵盖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阳台、智慧卧室、智慧客厅5大空间,给出了包括全家美食、全屋娱乐等在内整套解决方案,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和全流程的服务体验最终打动了梁先生。

1

(智慧客厅场景)


2

(智慧浴室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