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与金茂等签约 将再落户2万套海尔智慧家庭

海尔智家与金茂等签约 将再落户2万套海尔智慧家庭

2019-12-04

随着IOT技术在精装地产时代的应用,各智能家居品牌纷纷布局地产圈。小米初入市场计划年内落地2000套,相对成熟的美的今年销量已经突破3万套,海尔智家则在年内落地13.8万套的基础之上,12月4日,在上海海尔001号体验中心,与金茂、自如、保集达成2万套智慧家庭供货协议,这预示着又有2万用户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用上海尔智慧家庭。

对于海尔智家来说,与金茂和自如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金茂已经指定海尔智家是整体智慧战略唯一合作方,双方共建的智慧体验中心已于今年7月份在上海地标建筑金茂大厦正式开放。此外,海尔智家也为自如在北京、上海、深圳的项目提供了多个智慧公寓解决方案。

能够一次性与多家地产达成合作,是因为海尔智家从2004年起就开始为地产商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到现在,独创的"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具备的产品成套、场景可定制、功能可迭代等优势,已经服务了86家百强地产。另外,在产品上,海尔智家在7大品牌的基础上,诞生14个套系,有130个专供产品做产品体系支撑,也加速了其在智慧地产的落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