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探秘:听说2020CES将展出最大最完整的智慧家庭场景

探秘:听说2020CES将展出最大最完整的智慧家庭场景

2020-01-06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举行,作为一场全球范围内的科技盛会,CES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最新最酷最全的智慧成果,从近几年的展示内容来看,智能家居的比重占得越来越大,所以毫无疑问,今年的CES展智能家居仍然是重头戏。

智能公会了解到,在本届CES展会上,即将有最大最完整的场景化智慧家庭成果展出,究竟是哪个品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本次海尔智家用40多种智能产品搭建了一个个智慧空间,以场景的方式展示海尔智慧家庭的全屋成套方案,其中包括厨房场景、客厅场景、衣帽间场景,涵盖了以卡萨帝高端智慧家电为主的大件产品,以及网关、路由、门锁、安防小件、智能窗帘、宠物喂养、植物种植等小件产品,全方位向世界展示智慧家庭成果。

在智慧客厅展示区,参观者或可以真切感受全屋家电联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捷;在智慧厨房场景展示区,可以体验一键烘焙、健康管理、冰箱食材购买等为下厨带来的乐趣;在智慧衣帽间场景展示区,海尔即将会向参观者展示智能护衣、语音空气洗、智能试衣等功能,让用户体验高端智能生活。

除了这三大智慧体验区,针对北美用户和特殊群体,GE Appliances区域还特别设立了易用性厨房、未来厨房2大板块。

目前来看,智能家居行业逐渐呈现出从小件做到全屋、从国内做到全球的趋势,服务也越来越成熟和个性化,本次CES展会,海尔智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