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APP:怕消毒有遗漏?送您360度消毒场景

海尔智家APP:怕消毒有遗漏?送您360度消毒场景

2020-02-10

目前,个人和家庭防护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大家陆续开工,每日回家、离家的频次也变得多了起来。此时,如何全方位的进行杀菌消毒呢?

海尔智家APP来为我们支招了!2月10日,海尔智家APP版本升级,开设智慧健康场景专题,将于一周内陆续上线衣物杀菌、空气杀菌、餐具消毒等30余健康场景,让我们享受到360度全面保护。

同时,针对消费者关注的日常食品囤货和消毒杀菌的问题,海尔智家APP还上线了智能杀菌、健康储鲜等健康保鲜场景,让用户囤得放心、更吃得健康。

1.jpg

率先上线:洗护消毒场景

据了解,洗护消毒场景将首波上线,为用户科普包括回家、居家、外出情境在内的衣物防护常识。

只需打开海尔智家APP,从首页的“海尔智慧健康场景方案”就能进入到衣物洗护场景专区,这里详细提供了回家、居家和外出情境下的衣物消毒防护常识。

回家情景

外出后衣物上沾染了细菌,可以将衣服挂到衣物护理机中,能达到99.9%的灭菌效果;把鞋子放入海尔智能鞋柜中,就可实现除臭、杀菌、烘干、风干,紫外线和活性氧杀菌也达到了99%以上。

居家情景

点击“高温消毒洗”功能,洗衣机可将水温加热到60℃、持续洗涤30分钟,有效杀灭衣物上的不耐高温病毒;干衣护理机能对衣物进行56℃的高温灭菌处理;具有紫外线消毒功能智能晾衣架会自动落下,方便晾晒。

出行场景

智能水杯可以随时随地监测水质水温。在行李箱中放置海尔净化宝,对甲醛、霉菌杀菌率达到90%以上。

“超级方案”:可根据需求随时购买

在特殊时期,海尔智家提供的整个场景下的“超级方案”,区别于行业只有单个产品具备消毒、灭菌功能,减少了消毒遗漏项,能为用户提供的是全方位360度的防护。

另外,海尔智家所有展示的场景、产品全部都能下单,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在海尔智家APP上随时购买。针对后续的上门安装服务,海尔智家也已推出了“四部曲”,服务人员上门前会佩戴好口罩、手套并测量体温,上门后会进行消毒,保障服务双方的安全。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此次在健康场景方案、服务等方面的升级尝试,为行业在线上、健康方面转型提供了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