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抗“疫”方法很多种,海尔智家“双重智慧”是一种

抗“疫”方法很多种,海尔智家“双重智慧”是一种

2020-03-06

喷洒酒精、84消毒液,戴口罩、勤洗手……在这特殊时期,大家抗“疫”的方法有很多种,也各有特点。 

海尔智家也有一种,即“双重智慧”:“打call鲜生活”、“蒸服战疫”、“56度C”……海尔从智慧单品到智慧场景,用“双重智慧”为用户带来了操作简单的杀菌"超级智慧健康场景解决方案"。

智慧:单品科技含量高

当下,市面上主打消杀的家电产品种类繁多,有关专家建议,挑选时的原则是尽量选择拥有原创高科技技术的产品。

海尔"空气洗"洗衣机主打"蒸一蒸",用60℃微蒸汽来给衣物除菌,不会因高温消毒损伤衣物。而在空调方面,海尔针对疫情推出的"56度C"空调连续登上微博热搜,其在自清洁过程中,蒸发器结霜、化霜温度可达到56℃以上,从而有效除尘除菌,确保吹出健康风。

智慧:健康场景守护健康

不只是单品,用户生活的各个细节场景,海尔也想到了。海尔智家APP在2月进行了全面升级,上线了包含衣物杀菌、空气杀菌、餐具消毒等30余个健康场景的"超级智慧健康场景解决方案"。

下班回家,衣服、鞋子可以放到衣物护理柜和智能鞋柜里消毒。洗衣服时洗衣机能自动识别面料选择洗涤模式,搭载紫外杀菌技术的晾衣架会自动落下,衣服晾干、杀菌两不误……

1.jpg

特殊时期,“人单合一”模式下的海尔快速响应,进行全流程迭代,推出的智慧健康全套场景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对健康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