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怕细菌不敢开空调?用海尔56度C除菌空调,只吹干净风!

怕细菌不敢开空调?用海尔56度C除菌空调,只吹干净风!

2020-03-13

非常时期,不光要吃的健康、用的健康,更要呼吸健康。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新手、勤通风。但家里的空调能不能开呢?这还真是难住了不少人。不开空调,气温太低,担心冻感冒,开了空调又担心细菌扩散。

那么,非常时期空调究竟能不能开?不能开的原因是什么?如果能开,我们如何健康地用空调?

家里空调为什么不敢开?

空调清洗是家里容易忽视的环节,此前有很多用户反映空调开机后会闻到一股类似发霉的味道,这是因为空调的换热器脏了。空调蒸发器相当于人的肺,蒸发器长期不洗容易滋生细菌,藏污纳垢,这样吹出的风就不干净了。一项对北上深的家用空调测试结果显示,88%空调散热片细菌超标、84%空调散热片霉菌超标。

空调过滤网清洗自己可以解决,但是蒸发器本身密集的翅片结构,就需要专业人士上门进行深度清洗,一般清洗费用100多元。但在非常时期,服务人员上门清洗还有一定的困难。

什么样的空调可以健康用?

 “56度”代表着一个安全的温度。前一段时间#神奇的56度C#上了微博热搜,网友的回答更是包罗万象:餐具消毒、衣服消毒、火锅、二锅头……事实上,海尔空调也有“56度C”除菌功能,通过智能自清洁技术给海尔空调除菌,让空调吹出干净的风。

根据第三方权威检测报告显示,海尔“56度C”除菌空调自清洁除尘率99%、自清洁除菌率99%、自清洁蒸发器温度可达56℃以上,最高达59.5℃。

海尔“56度C”除菌空调是怎么做到的?

在抑菌方面,海尔空调蒸发器表面具有银离子涂层,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抑菌率高达99%。

在除菌方面,普通空调长期不清洗,吸附物在蒸发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容易滋生大量细菌、霉菌。一键自清洁后,海尔空调蒸发器表面极速降温凝霜,产生强大的冷膨胀力和强力浸洗技术剥离内部污垢,清除附着的细菌,除菌除尘率达到99%。

在杀菌方面,海尔56度C除菌空调通过逆平衡高温干燥除菌技术,可使蒸发器温度达56℃以上,实现干燥灭活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