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APP成健康“超级入口”:您在哪,健康就在哪

海尔智家APP成健康“超级入口”:您在哪,健康就在哪

2020-03-30

进入2020年,健康防护成了人们格外关注的事,如何在家中实现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的“超级入口”——海尔智家APP上新了!海尔智家APP将于3月31日发布从玄关到阳台6大生活空间里的19大健康场景,关于我们吃、穿、住、行全流程的智慧健康 “超级方案”都到货啦!

全新升级:满足家庭健康防护需求

为满足用户对家庭健康防护的需求,海尔智家APP此次全新升级,依据用户生活动线,发布了覆盖家中玄关、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6个生活空间在内的19大健康场景。

7.jpg

当我们回到家,只需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回来了”,全屋家电立即进入工作模式;

外出穿的衣服放进阳台上的“空气洗”洗衣机杀菌护理;

来到客厅,可以陪伴孩子在海尔电视上进行网课学习,还有56度C除菌空调带来全屋的健康空气;

到了做饭时间,走进厨房,全空间保鲜冰箱让囤积了一周的菜依旧新鲜如初。打开灶具后,烟机能自动开启,锅具水干,燃气灶会自动断火;

睡觉前,浴室里的净水洗热水器已为你准备好了舒适的热水……

自由定制:根据个人需求搭配

据了解,全流程的场景方案都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自由搭配和定制。

在场景定制上,不仅可定制回家模式、网器动作、时间等,还能定制个性化的主动服务,如提醒空调滤网的清洗等。

在产品定制上,以安防场景中的智能门锁为例,可以选择高中低不同价位、功能区间的产品,也可以选择海尔、卡萨帝不同品牌。

您是否心动了?想要了解更多健康场景,敬请在3月31日17:00—20:20,关注智家APP,边体验边下单,让海尔一站式服务将健康生活送到你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