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APP升级“体验云众播” 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APP升级“体验云众播” 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

2020-04-01

打开空调,吹出的风有异味怎么办?外穿的衣服要怎样杀菌……特殊时期,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今天,这些问题都有了答案。3月31日,海尔智家APP启动了以健康场景为主角的“体验云众播”,上新了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的健康解决方案,邀请真实的用户与海尔创客、生态方一起展示如何健康生活。

“体验云众播”带来了什么场景

跟你印象里那些网红直播、低价促销卖单品不同,海尔智家此次“体验云众播”不是卖单品,而是从我们日常在家刷剧、上课、做饭、睡觉等情境切入,用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玄关6大空间解决方案来展示什么叫“健康生活”。

在智慧阳台场景演示中,健身教练Leo表示阳台如果空间小,洗衣服、晾衣服会很不方便,而海尔衣联网的智慧阳台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看到,智慧阳台上不仅有各类器材可供健身,运动完之后如果要洗衣服,可以顺手放到纤合洗衣机“蒸一蒸”除菌,拿出之后上面的烘干机会自动设置烘干参数,这种摆放方式不仅方便还节省空间。

在智慧厨房中,不知道怎么吃、怎么做才健康怎么办?对此,海尔食联网提供了一整套健康美食方案。在做饭之前,冰箱能保证食材无菌、新鲜,还能给你提供健康食谱;做饭时,油烟机能提供油烟分离的健康烹饪环境;吃完饭,光波巴氏消毒柜能祛除餐具上99%的细菌;如果你是宝妈,还有辅食机、暖奶器等产品提供悉心呵护。

在智慧客厅里,担心孩子在家一直玩手机、平板影响视力健康怎么办?可以看到,海尔智家提供了系统的在家学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防蓝光功能的电视,还有300多家教育机构的教学资源供学生在线学习,并且不需要任何费用。

在智慧浴室里,许多人会担心热水器用久了水不干净怎么办?对此,海尔智家提供语音热水、健康洗浴的解决方案。只需说一句“小优小优,帮我把水温调到40℃”,热水器就能提前加热;洗澡时,热水器可以去除水中99.5%的余氯,让你洗得健康;如果觉得无聊,你还可以用魔镜播放音乐。

在智慧卧室中,经常感觉室内空气不好、影响睡眠质量怎么办?海尔智家的空气除菌方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看到,56度C除菌空调能自己“洗澡”祛除内部99%的细菌,时刻保证空气洁净,如果是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老人房、儿童房,你还可以提前打开卧室里的杀菌灯来保障睡眠空气质量。

在智慧玄关演示中,很多人担心出门之后家庭的安全问题怎么保障?海尔智家给出的不只是一把智能锁,更是一整套家庭防护解决方案。比如孩子放学回家用指纹解锁,家长就能实时收到信息;当你下班回家,家里的安防系统会及时撤防,并执行开灯、关窗帘等操作;出门时如果有朋友拜访,你也可以远程解锁。

海尔智家健康场景好在哪?

在疫情之后,海尔智家一直在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健康场景方案的升级迭代,而通过此次“体验云众播”,我们可以看出海尔智家在产品技术引领、成套场景体验引领、以及生态服务引领上的差异化优势。

特殊时期,用户需要的不仅是一台电器,而是家里每个空间的健康保障,这也是海尔智家做健康场景的执着坚守。相比单品,场景优势很明显,比如单独一台洗衣机只能给衣物消毒除菌,而一整套衣物祛菌解决方案,能提供从你回家时衣物和鞋子消毒、到洗手后毛巾的高温杀菌、再到洗衣服晾晒的消毒防护保障,是一条环环相扣的全场景健康服务。

想要场景的体验好,企业也必须保证场景里每件产品的专业性。在这方面,海尔智家的产品具有原创技术优势,比如效果达到医用级的光波巴氏消毒柜、除菌率99%的56度C除菌空调等。这些产品还很“聪明”,能够相互连通、主动服务,比如冰箱能推荐健康食谱、洗衣机能识别衣服面料自动选择模式等。

不止是自家的产品,海尔智家的生态资源方产品也纷纷加入到了健康场景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服务。比如衣物健康场景中的博洛尼橱柜、客厅中的消毒机、卧室里的小夜灯、还有专为宝妈准备的暖奶器、辅食机等等。

健康的方案、健康的产品、健康的生态共同为用户构建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了海尔智家差异化的健康“体验云”。据悉,此次场景直播展示的所有健康场景用户都能下单购买,海尔智家将提供购买、安装、售后的全流程服务,吹响2020年智慧场景方案落地入户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