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CCTV2: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打造消费新增长点

CCTV2: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打造消费新增长点

2020-04-07

4月3日,CCTV-2《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打造消费新增长点,针对阳台场景、母婴场景进行报道。

报道指出,疫情期间,受限于线下市场流通不畅,导致传统销量下降,海尔智家通过自己开发的“体验云众播”平台带来场景浸润式销售方式。

与常规网红直播相比,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具有两大差异化体验。

首先,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的主角不是“网红”,是创客、用户、生态方等等,每一个人都是直播的主体。

报道中,健身教练Leo为阳台小、洗衣、晾衣不方便的用户带来智慧阳台场景。将运动完的衣服放进海尔纤合洗衣机“蒸一蒸”除菌,清洗过后,再使用干衣机,即洗即烘即干,释放阳台空间。

1.png

其次,不同于网红直播里的“流量靠网红、成交靠价格”的售卖方式,海尔智家的“体验云众播”是靠分享场景价值,为用户提供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冰箱母婴场景企划王洁接受采访介绍称:“母婴场景从冰箱存储端解决了饮食端,从美味到营养,带来全方位的全周期的场景解决方案。”

为了让用户穿的更放心、吃的更健康……,海尔智家为用户带来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的健康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家庭生态品牌从交互到落地的全面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