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今早大事!中国厨电跨越“千万台门槛”,还有背书!

今早大事!中国厨电跨越“千万台门槛”,还有背书!

2020-04-22

今天早晨,世界厨电第一阵营里的“中国品牌荒”被打破了!

4月22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从英国发来海尔厨电在全球大型厨电的市场地位认证证书:2019年度销量居全球第一阵营。

1.jpg

数据来源:对全球大型厨电包括烟机、嵌入式灶具、蒸烤箱、集成灶具、洗碗机及消毒柜的销量统计。

第一阵营:全球大型厨电年销量大于一千万台。

“海尔系”厨电位居世界第一阵营,得益于海尔智家的场景优势,也离不开其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布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海尔系”厨电2019年在全球各市场的成绩单。

美国:“海尔系”厨电之GE Appliances厨电以27.6%的份额居市场第一

法国:“海尔系”厨电之Candy厨电以16.2%的份额居法国市场第一

欧洲:份额接近5%,卖的最好的中国品牌

2.jpg

新西兰:“海尔系”厨电以31.8%的份额居新西兰第一

3.jpg

菲律宾:海尔厨电增幅103%,中国品牌NO.1

4.jpg

产业规模和实力不断放大的背后,海尔厨电正在以全球化的品牌布局、生态化的产业布局成为全球厨电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