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上线啦!关注您的健康,海尔智家出品!

上线啦!关注您的健康,海尔智家出品!

2020-04-24

健康已成为生活的头等大事,

但很多人还在种种健康难题中挣扎。

——厨房里蔬菜不新鲜,做饭还满是油烟

——客厅里消毒很麻烦,一开空调还打喷嚏

——阳台上空间有限,健身、洗护难两全

——卧室里忽冷忽热,总是感觉睡不好

——浴室里赶上冬天洗澡,最容易受凉感冒

今天,海尔智家的这本《健康生活场景手册》,将解决那些生活中的健康难题,为我们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看看吧~

01健康场景在手里

健康是智慧厨房主动护全家人吃得新鲜

1.jpg

健康是智慧客厅主动带给你回家的安心

2.jpg

健康是智慧阳台主动呵护你衣物洁净

3.jpg

健康是智慧卧室主动带给家人安心的睡眠

4.jpg

健康是智慧浴室主动营造舒适沐浴环境

5.jpg

02健康生活在家中

健康的生活可以是坚持运动、规律作息、健康饮食,也可以是坚持护肤、每日冥想、定期断舍离。而海尔智家带来的健康生活则是围绕着家的方寸之地,千般场景,直达每一位用户个性化、多方面的健康需求。

这或许还不是您现在的生活,但一定是您想要的健康生活。下班回家后,无需担心把病毒带给家人,因为智能鞋柜时刻准备着为您的鞋子杀菌消毒;也无需担心在厨房准备晚餐的她被油烟困扰,有智能油烟机根据燃气灶火力主动调节吸力大小,替您爱惜她的健康;偶尔加班到深夜,还可以提前预约热水器备好没有细菌的热水,回家就能洗个热水澡……

03手册背后的三大硬实力

一本《健康生活场景手册》的背后,是海尔智家原创技术、场景体验和生态服务三大硬实力的支撑。

海尔智家从用户生活痛点出发,给出了家庭中各个空间的全流程健康场景解决方案,带给用户主动服务的全流程极致体验。

这种极致的场景体验,源于海尔智家原创科技的深厚积淀,早在十多年前就布局健康家电,不断进行技术升级,迭代出“56度C”除菌空调、“微蒸汽空气洗”洗衣机等健康产品。

除此之外,海尔智家还汇集生态资源方的产品和服务带来一站式体验,比如客厅中的消毒机、卧室里的杀菌灯等,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搭配和定制。

健康生活虽然没有固定的方式,但海尔智家却考虑到了日常生活中吃的、穿的、住的、用的方方面面,以健康消费主张,助力开启健康生活。海尔焕新节将持续到5月31日,来海尔智家焕新健康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