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300台空调要几个人管?海尔物联多联机:1人就干得了

300台空调要几个人管?海尔物联多联机:1人就干得了

2020-05-19

4个人,24小时双班,管理整栋楼的空调系统;

2人巡检300台空调,来回跑还不及时;

节假日需专人值班、协商调到统一温度

……

都说多联机的操作难、管理难?5月15日,海尔物联多联机给出新答案:通过云服务平台,1人、1部手机就足够!物联云控、手机控制、AI自适应、开放物联,在云端轻松管理。

上海建科院:物联云控,省了来回跑

“俩人变一人,工作强度还变小了!”上海建科院负责人表示,之前在管理各层设备时,开关、巡检需要来来回回看。

现在,接入海尔云服务平台后,点开手机就能随时随地进行管理。在工作日、周末、节假日,设置自动开关,无需专人值班。

1.jpg

青岛地铁13号线:手机控制,故障预警

通过手机就可以远程操作,全楼统一开关机。还能实现分层控制,对公共区域、会议室等每个楼层分区,便于集中管理。

在故障预警系统中,不仅直接显示故障代码,方便运营者迅速维护,还有故障室内机的具体位置,便于查找。

2.jpg

河北工业大学:3678台空调,云端管理

学生使用空调的开关状态、时长、温度、能耗等,在海尔云服务平台上实时显示,并以此计费。

同时,平台界面上还有故障预警、整体能耗分析报告等智慧管理功能,帮助校方将空调运营费用降低20%以上。

致力为用户提供智慧节能解决方案,海尔物联多联机通过云端大数据,让设备更节能、操控更智慧、管理更简单。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到学校、公建、轨道交通等行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