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怕拆厨房连烤箱都不敢换?海尔厨电:我接管,想换就换

怕拆厨房连烤箱都不敢换?海尔厨电:我接管,想换就换

2020-06-10

厨房改造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经常怕拆厨房,连烤箱都不敢换。现在,由海尔厨电接管,想换就换。

海尔厨电推出厨房场景改造服务,基于生态和场景两大优势,提供送装、设计、改造全流程服务。目前已改造4000多家。

服务:送装、设计、改造一步到位

海尔厨电推出的厨房场景改造服务,不仅能上门送装,还能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提供从设计到改造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解决安装困难、风格不搭等难题,省去不少麻烦。

2.jpg

优势:场景、生态双重加持

4000多家选择海尔厨电改造服务的背后,得益于其生态和场景的两大优势。

场景优势

海尔厨电整合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等布局在全球的研发中心,通过研究全球美食烹饪推动厨电产品迭代升级,满足用户对健康、智慧烹饪等多场景需求。

生态优势

海尔食联网携少海汇、博洛尼、有住家装等众多生态方,联手为用户提供整体性的改造、改造设计、施工安装服务等全流程服务。

3.jpg

方法:在海尔智家APP即可体验

如果你也想体验全流程厨电改造服务,通过海尔智家APP“吃在智家”版块,享受展示咨询、改造设计、施工安装等一站式厨房建设服务。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厨电不断升级服务,不仅提供智慧厨房场景解决方案,还具备周边生态服务能力,创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