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广交会直播火了,他却在全球众播!央视也注意到了他

广交会直播火了,他却在全球众播!央视也注意到了他

2020-06-16

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开幕,并首次被搬上云端。央视《晚间新闻》报道:在这场云端的全球聚会中,除了向外商准备英文产品推介直播,企业根据全球不同地区,划分了美洲、欧洲、亚太、中东非四大直播时区,分时段,有针对性的推介。海尔智家连续十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体验云众播,无缝对接来自全球的1000多家客商,场面好不热闹!

与其他企业直播不同,海尔智家众播的产品不只是高端的网器,还是智慧的场景;众播的品牌不只是海尔品牌,还是全球的五大品牌;不止是在中国直播,而是在世界众播。

01 落地场景体验 居家生活更智慧贴心

本次广交会,海尔智家展示了一个个真实的场景,打造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并与多个行业的资源方合作,构建了衣联网、食联网、空气网、娱联网、水联网等一站式生态服务体验。

在衣联网区

聚焦“穿在智家”的生态建设,除了阳台场景的个性化定制,海尔智家还在衣帽间场景为用户提供了全细节收纳、分区精洗、塑形护理、个性服装搭配及购买、美搭保养等解决方案。

在食联网区

海尔食联网通过链接家居等12大行业的上千家资源方,不仅为用户带来“买、存、做、吃、洗、安”等全流程场景服务,还管起了厨房装修,提供从厨房设计、建设到服务的全周期方案,从毛坯到起锅下菜、端起碗吃饭一站式搞定。

在空气网区

在生态体验区的智慧卧室场景中,空调、音箱、窗帘、净化器、氛围灯等网器联动起来,打造了舒适睡眠的场景。

海尔智家用视频展示了1个家庭通过20多个网器的联动,11个健康场景,打造的24小时智慧生活体验,并在体验间将Jade净界空调56度,30分钟高温除菌的过程。

在娱联网区

海尔智家围绕日常生活需求,娱乐、学习、购物、游戏等样样精通,打造了实用又有趣的酷玩场景方案。

在水联网区

对全球不同地区用户的用水需求,搭建简欧浴室、南亚及东南亚浴室场景、欧美洗衣房、设备间、美国乡村大别墅等用水场景。

02 无缝隙、无时差跨国众播 全球5大品牌助阵

海尔智家首次以“体验云众播”的形式,10X24小时、无时差、无缝隙向12个国家展示了其全球创高端品牌、创场景品牌和创生态品牌的新成果。

不同于以往单一品牌的展示,本次广交会上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澳洲斐雪派克、日本AQUA、意大利Candy这海外5大全球化品牌共同参与众播,打造了北美GE Appliances的未来厨房、斐雪派克的社交厨房、AQUA智慧“社区洗”以及Candy的互联家电多个智慧家庭套系,围绕衣食住娱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全球落地云众播,与各大资源方生态合作,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在全球区域实现逆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