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即将开业:这不是重点,那重点是?

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即将开业:这不是重点,那重点是?

2020-09-08

倒计时3天!备受期待的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即将在9月1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近3500㎡的超大展示厅,包含健身房、电影院、衣物护理中心……还有星级大厨、穿搭师、健康营养师……在这里,足以满足你对智慧生活的各种想象。听说,除了开业这件大事,还有更大的事——发布革命性新品牌,一切皆在9.11揭晓!

01 想升级智慧家?来这里就够了!

在这里,阳台化身成为健身房,让你洗衣健身两不误;在衣帽间,除了能存放衣物,还能穿搭、护理甚至下单购买;而在智慧厨房,不会做饭的你也能变身星级大厨;看电影也不用出门了,客厅智慧屏直接将影院搬到家里;家里消毒不喷消毒水,3D除菌舱使空调、空气都干净……

02 想做个甩手掌柜?来这里就够了!

如果想把这些场景搬回家,不必亲自动手。这里1天改造1个阳台,3天焕新1个厨房,最快1天、最长7天焕新1个浴室……

无论是小范围局改,还是大范围整改,其设计、材料、装修、售后及整套家电的匹配,海尔智家全包了。

03 还有大动作?发布革命性新品牌!

据内部透露,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点是海尔当天要搞大事情——发布革命性新品牌。

这背后的用意是什么?新品牌能否再创世界冠军……所有的答案,让我们9月11日来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共同揭晓!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干杨树甲16号院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