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智慧卧室:不是睡着就行,要睡好才行!

三翼鸟智慧卧室:不是睡着就行,要睡好才行!

2020-09-21

明明睡了很久,醒来却浑身疲惫无力?低质量的睡眠状态,让不少人陷入了“越睡越累”的怪圈。

对此,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展示了三翼鸟智慧卧室场景解决方案,解锁健康睡眠方式。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改善卧室生活。

1.jpg

网器联动

完善三个阶段,营造全周期舒适睡眠环境

三翼鸟智慧卧室场景中,通过各类网器的智能联动,完善了睡前、睡中、起夜三个阶段的舒适睡眠环境。

睡前,空调、助眠香薰灯等自动开启营造睡眠氛围;睡中,智能枕联动空调调节温度,智能床垫自动调节成最舒适的睡姿支撑;起夜时,小夜灯感应开启不会驱散睡意的柔光照明。

2.jpg

新品加持

解决睡眠过程的“小麻烦”

不少人在睡觉时还有爱打鼾的困扰,影响家人的休息还易引发呼吸类疾病。

对此,三翼鸟上线止鼾枕,凭借专利技术鼾声识别算法,通过止鼾模式自动调节头部姿势,让呼吸顺畅有效止鼾;通过助眠模式按摩头颈驱赶疲劳。

3.jpg

场景方案

打造健康呼吸舒适卧室环境

在体验云众播中,三翼鸟智慧卧室还展示了健康空气的解决方案。其中空调的3D除菌舱科技,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56℃高温除菌、空气除菌等,实现了空调、空气都干净。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智慧卧室与家居、睡眠等12个行业的上千家生态方展合作,构建空气生态,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