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的一年四季:在外,景色各有不一;在家,舒适始终如一!

三翼鸟的一年四季:在外,景色各有不一;在家,舒适始终如一!

2020-09-23

秋天“赶走”了夏季的闷热,季节交替难免带来生活体验差异。在外,无奈吃外卖,在家,三翼鸟厨房一键烹饪;在外,洗晒麻烦,在家,三翼鸟阳台即洗即干......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打造舒适生活。

三翼鸟通过5大生活场景,打造全场景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解决用户难题,构建一个始终如一的舒适秋天!

三翼鸟厨房

入秋饮食养生忙,教你健康“贴秋膘”

秋季天气转凉,如何健康饮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

对此,三翼鸟厨房可根据用户的身体状况,提供最适合秋季养生的健康菜谱。同时链接生态资源方,一键下单购买食材,并联动食联蒸烤箱等实现海量菜谱的一键烹饪。

三翼鸟阳台

衣物渐厚难晾晒,智慧洗护有方案

进入秋冬季节,阳台总被厚重、难晒干的衣物占据。在三翼鸟阳台场景里,选择“洗烘联动”,通过洗衣机和干衣机的的组合,就能实现即洗即烘,即烘即干,即烘即穿,即烘即存。

针对阳台空间问题,三翼鸟阳台还能为用户进行空间设计,科学收纳以提高阳台的空间利用率,打造健身阳台、亲子阳台等。

三翼鸟卧室

秋季干燥多风沙,空气除菌护健康

秋天风沙大,紧闭门窗也无法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洁。

在三翼鸟卧室场景里,海尔空调通过全新的3D除菌舱技术,通过自清洁除菌、56℃高温除菌、UVC/双极离子除菌实现空调、空气都干净。并通过各网器的协调联动,营造全周期的舒适睡眠环境。

三翼鸟浴室

皮肤敏感易红肿,美颜净水如SPA

干燥的季节本就是敏感肌肤的“克星”,如果沐浴的水质又不合格,那皮肤极易受到损伤。

三翼鸟智慧浴室能为用户提供不同的用水场景解决方案,其中净水洗方案能实现软水护肤、矿泉养肤,在家就能为肌肤做SPA。

三翼鸟客厅

亲友同聚娱乐难,多重娱乐合家欢

随着娱乐活动的渐渐恢复,国庆、中秋期间免不了亲朋好友的相聚,该如何丰富娱乐生活呢?

三翼鸟智慧客厅能为用户打造酷玩场景,可观看海量的影视节目、K歌娱乐、大屏游戏等,让客厅秒变轰趴圣地,满足全家娱乐需求。

“人单合一”模式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发布,通过5大智慧空间的打造,为用户提供智慧舒适的秋季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