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装修房子,找设计师;智慧生活,上海尔智家

装修房子,找设计师;智慧生活,上海尔智家

2020-09-30

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智能,还要有品位。装修房子时可以找设计师,那智慧生活找谁呢?直接上海尔智家就够了!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

9月29日,海尔智家启动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沈阳站活动,通过智能家居与室内设计的结合满足用户需求。

创新生活体验区,感受全新智慧生活

在活动现场,海尔智家打造了衣食住娱生活体验区。嘉宾可以在智慧厨房的帮助下烘焙香甜的月饼,见证能洗护高端衣物的空气洗技术,体验净水洗方案带来的洁净用水,感受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打造的健康室内空气等。

1.jpg

发布全新赛制,以设计力量助力智能家居发展

本次冠军赛升级了全新赛制,目标是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以智装一体创新思路发掘新生设计力量,推动设计与家居行业的协同合作,助力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2.jpg

汇大咖设计理念,联合生态方实现全流程服务

在现场,史南桥老师等设计大咖就室内设计的变革及智能化发展等,进行了理念分享。而海尔智家也带来了智慧厨房等场景的升级改造方案。

目前,海尔智家已与多个行业的生态资源方合作,能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浴室等场景的一站式焕新服务。

3.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联合设计师等多方资源,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促进智装一体化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