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新品牌,新店能有人气?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50多家企业轮流参观

新品牌,新店能有人气?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50多家企业轮流参观

2020-10-10

距离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开业至今,仅过去3周。你可能会问,作为刚开业的新店,发布全新品牌能有人气吗?事实上,它已经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1.jpg

据悉,自开业以来,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已经吸引了融创地产、业之峰、华纳集团、中和世纪等50余家企业轮流前来参观,涵盖了家装、地产、设计、家电、媒体等不同行业,让业界朋友们亲身感受到了物联网时代的美好生活方式。

海尔智家全流程家电家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得到地产、家装行业的普遍认可。9月18日,开业仅仅一周,融创地产参观人员体验了"三翼鸟"智慧场景方案后,就下单了800套"三翼鸟"全屋用水解决方案,成为开业以来的最大单。作为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融创地产对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严苛。谈到选择海尔智家的原因,融创地产方表示,"三翼鸟"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做到了自学习、自适应、主动服务,带给用户安全、节能、免操作的健康用水体验,既放心又省心。

2.jpg

“三翼鸟”的衣、食、住、娱场景体验同样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在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客户们体验的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而是场景带来的极致体验。就拿全屋智能来说,指纹开门后,用户就可以体验到灯光、窗帘、空调联动的回家模式,感受智慧生活带来的美好。业之峰装饰公司的代表在体验了一系列场景之后表示:“我们想的,你们做到了。”随后还在体验中心为自己的用户开了一场沉浸式场景直播,将“三翼鸟”的场景体验展示给了用户。

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只是海尔智家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的一个载体。物联网时代下,海尔智家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继续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