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800套后又迎大单!为何说海尔智家“三翼鸟”的挑战才刚开始?

800套后又迎大单!为何说海尔智家“三翼鸟”的挑战才刚开始?

2020-10-10

继9月18日融创地产签订800套“三翼鸟”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订单后,近日,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又与家住北京融创壹号院的徐先生签订104万元大单。此时,距海尔智家场景品牌“三翼鸟”发布暨北京001体验中心开业仅2周时间。

短时间内接连收获订单,意味着是好的开始。但对于刚发布的新品牌来说,也意味着挑战刚开始,因为除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外,其他地方的店在陆续开业中。三翼鸟目标是为更多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因此仍需要让更多人去认识、去体验和最终选择它,这需要一个必经的过程,最后实现行业的引领。

此次下订单的徐先生选择“三翼鸟”主要是看重其全屋用水、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据徐先生介绍,“三翼鸟”的全屋用水场景方案帮他解决了用水大问题。因为长时间使用市政供水,浴室的花洒、水龙头很多水碱,徐先生觉得很不健康。在北京001号体验中心体验了“三翼鸟”美肤洗场景,徐先生认为深度肤质检测、定制护肤方案很专业,并且对智慧热水器让“自来水”变成“温泉水”的体验表示很满意。

1.png

除了全屋用水,“三翼鸟”衣、食、住、娱全流程智慧场景方案也让徐先生一家感到惊喜。如他们关注的全屋智能,指纹开门后就能体验灯光、窗帘、空调联动的回家模式;家里出现燃气泄漏等紧急情况,能自动关气并预警。另外,无论全屋整装或局改、微改焕新,“三翼鸟”都能为用户全流程一对一跟进,通过联合优质生态方,实现一站式焕新,定制化服务。

2.png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家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北京001体验中心“三翼鸟”同步还在为13户整装需求的用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4家别墅用户,另外还有5家局改需求的用户也在跟进中。用户从走进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起,就开启了美好生活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