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装修的全是“马路装修队”?教育部授权海尔智家,为家装行业输送人才

装修的全是“马路装修队”?教育部授权海尔智家,为家装行业输送人才

2020-10-10

家里装修,担心找的是路边“马路装修队”?从9月30日起,家装行业也有了岗位标准,如果看上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的“三翼鸟”场景方案,一个具备岗位标准的“三翼鸟”家装团队将给你带去专业的家装服务。

1.jpg

据了解,经过专家评定,海尔智家成为教育部唯一指定“物联网场景设计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认证机构。这意味着,在校生经过理论学习和实操后,在获得1个学历证书的同时,还可获得由海尔智家颁发的“X”职业技能认证,成为“1+X”双达标的技术型人才。随后,学生可快速就业,填补物联网职业技能人才缺口,加速智慧家庭场景落地。

目前,许多消费者在升级智慧家时,面临场景设计不专业、一人对接多方等痛点。此时,一个熟悉场景需求、能提供定制化服务的专业人才,便成为用户智家焕新的保障。

在此之前,“三翼鸟”就针对家装用户的痛点,形成了集研发、制造、设计、营销、服务为一体的“1+N”生态服务体系。即通过一个具备物联网专业技能的项目管家,对接用户需求并协调N个资源方,给用户定制覆盖衣、食、住、娱各类需求的场景方案。

2.jpg

这次,教育部授权海尔智家,是“三翼鸟”场景方案快速进入用户家庭的又一举措。海尔智家在为高校毕业生颁布技能等级证书的同时,就意味着“三翼鸟”家装团队受过同样的专业培训,具备岗位标准。所以,如果用户选择“三翼鸟”场景方案,不需要担心家装团队的专业性。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家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从“1+N”服务体系到岗位标准制定,皆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的局装、整装服务,让“三翼鸟”飞进更多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