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双11:全网第一中的“爆品盘点”!

海尔智家双11:全网第一中的“爆品盘点”!

2020-11-12

11月11日零点,双11大战正式拉开,海尔智家迅速占领家电行业C位,1小时全网销售总额超20亿,各品类纷纷攻占全网份额第一。

全网第一背后,是海尔智家多个产品凭借高品质俘获用户,成为家电爆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海尔智家双11全网第一中的那些爆品吧!

1.jpg

海尔冰箱

搞定新鲜,攻占全网份额第一

海尔470L变频干湿分储冰箱成冰箱品类全网第一单品。

该产品通过蜂巢控湿及微风道技术实现干湿分储;MyZone变温科技打造三重保鲜模式;双温区设计独立控温不串味;更有变频压缩机配合变频离心风机,一级变频静音省电。

海尔自清洁空调

只吹干净风,实现全网份额第一

在空调市场,7000元以上价位段,海尔致樽自清洁空调成第一爆品。

海尔致樽自清洁空调具有一级能效,56℃除菌自清洁、高效除PM2.5等多种健康除菌功能,满足用户冷热需求的同时,还能提供健康的呼吸环境。

海尔热水器

健康沐浴,登全网份额第一

海尔7星级净水洗热水器全网健康类热水器份额第一。

七星级净水洗热水器内置的净水洗模块可以释放阻垢因子,从原子层面防止水垢的形成,同时对余氯的去除率达到了99.5%以上,使热水器内胆保持干净的同时保证水质安全健康。

海尔洗衣机

强劲柔护,创全网份额第一

海尔洗衣机晶彩直驱系列成本次双11最大爆品。

该系列以直驱电机驱动内筒1:1转动,可不间断速洗;内筒摆动在1°以内,实现安稳洗护;晶彩触屏搭载智能触控感应科技,兼顾时尚与智慧。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安心烹饪,稳居全网份额第一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稳居厨电类行业第一。

其专利防干烧技术,通过NTC主动追踪热源,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干烧一分钟自动关气熄火,3分钟不坐锅自动关气熄火。

海尔冷柜

无霜鲜活,高增幅实现全网份额第一

海尔立式冷柜系列成绩突出,实现高增幅,均价行业第一。

以海尔立式冷柜BD-151WL为例,通过专利气悬浮减霜系统,高效减霜80%;3D逆循环速冷技术,均匀冷冻锁住营养;100小时断电保护配合全金属安全机仓设计,保障家人与货品安全。

海尔嵌入式消毒柜

专业消毒,是易购渠道品牌第一

海尔嵌入式消毒柜在双11易购渠道上实现了品牌第一的好成绩,海尔E60S1消毒柜成最受欢迎单品。

海尔E60S1消毒柜采用专利光波巴氏物理消毒技术,比传统臭氧消毒节省1/3的时间,可消毒品类多,无异味;能主动监测柜内卫生环境,智能跟踪消毒。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不断升级产品技术,打造一个个行业爆品。在今年双11赢得了用户认可,实现了高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