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买家电装房子要对接N波人?太操心!三翼鸟服务:你只要对接1个人

买家电装房子要对接N波人?太操心!三翼鸟服务:你只要对接1个人

2020-11-17

装修前劳心费神看建材、看家电;安装、装修时要对接N波人,中间协调太麻烦;装修进程看不到,又担心装修质量;装修完有问题又找不到人……在家电、家装过程中,这些家装用户经常遇到的问题,现在三翼鸟服务有答案了。

1.png

11月16日,海尔智家在青岛正式发布了三翼鸟服务标准。这是全球第一个场景品牌服务标准,开辟了全新的服务市场,为行业树立了家电家装一体化的服务样板。三翼鸟服务标准从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到服务一个家,全流程解决用户在家电家装遇到的各种难题,只要1个管家就能为用户升级智慧家。

从设计、建设到服务一个家,三翼鸟只要1个管家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进行家装焕新时,对家装品质、服务有了更高诉求,专业的家装公司正在取代传统的马路装修队,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服务。但需求越多,服务方就越多,用户深陷其中被多方拉扯。

为此,三翼鸟服务标准从源头就切断这些用户的困扰。三翼鸟场景服务构建起“1+N”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的“一管到底”的体验。

1.jpg

设计不重样:三翼鸟场景服务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在设计一个家方面,用户只需与1个管家对接,项目管家将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给出专业的设计,并由用户全流程参与,所见即所得,看到的都能装进家里。而为用户提供服务的N个资源方,也由项目经理来聚合。

施工不走样:三翼鸟场景服务所见即所得,满意才交付。在建设一个家方面,项目经理对用户的需求一管到底,用户可通过线上、线下实时地了解施工进度。同时,在设计、施工及服务三大标准规范下,三翼鸟服务能够实现一天焕阳台、三天焕厨房、七天焕卫浴、无尘太空舱等,保证一次性施工到位。

服务不打烊:一次服务,终身关怀。在服务一个家方面,焕新仅是开始,家生活还在继续。N个资源方不仅为用户家电、家装提供服务,也为用户生活提供服务。三翼鸟的场景方案是实时迭代更新,三翼鸟场景服务也是终身服务的。

三翼鸟场景服务标准以用户家生活为中心,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的智慧家庭全流程解决方案。三十多年来,海尔智家服务始终是“好服务”代名词,凭借3万家店、10万个服务兵数万个智慧家庭场景三十余年的实践经验,海尔智家落地的三翼鸟服务标准,极具说服力,也更有底气。

从“家装”到“家生活”,海尔智家服务顺应用户需求升级

传统品牌中,一次交易代表着服务的结束,而在三翼鸟服务,交易却意味着服务才刚刚开始。这需要有强有力的团队和平台为用户的家生活提供支持。

2.png

首先,用户只需要对接一个项目管家,这就要求项目管家拥有为用户解决多种烦恼的能力。为此,基于“1+X”证书(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海尔智家制定相关标准,成为唯一一家物联网场景设计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育培训评价组织。同时,还联合职业院校建设全流程场景化实训基地。今后,项目管家将持证上岗,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其次,既然是智慧家庭全流程解决方案,智慧家庭的场景设计能力不可或缺。目前,全球还没有智慧家庭应用场景、功能设计方面的标准,但海尔智家已经完成《智慧家庭场景设计与配置指南》国际标准提案立项草案的编制,并已提交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如今,海尔智家再发三翼鸟服务标准,以全球第一个场景品牌服务标准引领服务行业。该服务标准顺应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以及用户不断升级的家生活需求,海尔智家在平台、体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如果说上一个30年是售后服务阶段,那么,随着三翼鸟场景服务标准的发布,则引领行业进入场景服务时代。从率先有服务意识推出规范化服务,到随着智能家居发展引领升级智能化服务,再到如今开辟家生活服务的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智慧家庭全流程解决方案,海尔智家以其与用户紧密的关系,从家电、家装服务,跨越到家生活服务。

从家电到家装,再到家生活,用户的生活需求日渐丰富,企业的服务也该顺势而为。标准化是手段,根本是保障用户的需求,三翼鸟服务将持续为用户带来“因需而变”的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