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看,订购600套!体验,双倍加单!买的啥?

看,订购600套!体验,双倍加单!买的啥?

2020-11-20

11月19日,晟峰房地产与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签订了600套三翼鸟场景解决方案订单,总额超2100万元。

据悉,该订单预定初期套单价为1.8万,客户在北京001体验中心现场体验后,随即主动加单至3.5万。

1.jpg

看方案就敲定600套,只因完善的服务体系

如今,硬件配置已成房产开发商的竞争重点,而智能家居无疑是其中的重要环节。对此,海尔智家工程师经过多次考察、沟通,为晟峰房地产定制了三翼鸟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首先,晟峰房地产看中了方案中成套智能家电,及三翼鸟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其次,海尔智家的“1+N”服务体系,能提供从设计、施工到售后的全流程服务,能为其省去庞大的装修工程。

因此方案敲定后,晟峰房地产即刻签订下600套单价1.8万的订单。

2.jpg

1次体验就翻番加单,只为差异化的场景优势

11月11日,晟峰房地产负责人在北京001体验中心体验后,当场加单三翼鸟智能语音场景系统,将套单价升至3.5万,包含冰箱等智能家电,及全屋安防等解决方案。这得益于三翼鸟场景解决方案的差异化优势:能解决用户痛点,能升级场景体验。

三翼鸟全场景解决方案涵盖了衣、食、住、娱的方方面面。以全屋安防为例,当用户离家时如何确保家中安全呢?在三翼鸟智慧玄关场景里,海尔智能门锁的一键布防模式,能在发生入侵等危险时即刻报警,并配合智能网络摄像头,让用户在海尔智家App上随之知晓家中安全情况。

3.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智慧场景解决方案,解决了用户痛点,升级了居家生活体验,并以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为载体,开业50多天已陆续收获多个大额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