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浴室大同小异?海尔水联网:9大场景任你选!

浴室大同小异?海尔水联网:9大场景任你选!

2020-11-24

浴室就是洗澡的地方,其他方面都大同小异,所以浴室怎么装修都行?当然不是!

11月24日,2021年海尔水联网战略启动会在成都举行。海尔水联网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9大全新智慧浴室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的用水需求。

1.jpg

9大浴室场景,个性方案实现舒适沐浴

战略启动会上,海尔水联网发布了9大浴室场景。有体现不同功能的健康管理浴室、洁净浴室等,还有彰显个性风格的轻奢浴室、新中式浴室等。为用户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带来洗、漱、洁、存、用5大完美浴室体验。

以健康管理浴室为例。浴室不再只有洗浴功能,还增加了对健康的关注。用户通过体脂秤,即可在智慧镜上看到体重、体脂等数据,并通过智慧镜获得健康养生建议。

2.jpg

一站式焕新服务,完善用户体验

三翼鸟浴室场景可在水联网1号店、智家体验店等直接购买,也无需担心装修难题。因为海尔水联网通过与家装、建材等行业的合作,能提供从设计、施工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浴室最快1天改造升级、7天焕新。

3.jpg

从高端到生态,品牌升级推动行业发展

从高端品牌,到场景品牌,再到如今的生态品牌,海尔水联网实现了品牌的颠覆升级。而此次2+3+N战略及9大场景的发布,将进一步加速生态品牌建设,引领行业发展。

海尔水联网通过与11大行业300余家生态方的合作,打造了全屋智慧用水、全屋智慧采暖、三翼鸟智慧浴室三大引领的智慧场景。

4.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水联网深耕用户需求,打造全新的浴室场景,让沐浴过程更智慧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