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1周卖1台洗衣机,连续卖了512周!她是谁?

1周卖1台洗衣机,连续卖了512周!她是谁?

2020-11-29

11月26日,在感恩月直播中,有一个特别的主播身影:她平均每周卖出1台洗衣机,连续卖了512周,她是谁?

她是太原洗涤产业直销员赵纪梅的一位资深用户——武艳平。这次,她作为特别的主播,在直播间里分享她的故事。

用户卖出512台洗衣机

武艳平在整个洗涤产业市场部,是个“名人”。她有名不是她的身份、地位。而是11年间,她推荐亲人朋友,先后购买了512台洗衣机。

作为一名用户,她就是最好的代言人。本次直播活动,她也从用户角度出发,分享了她自己的故事。

1.jpg

11年的陪伴和信任

2009年,赵纪梅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武艳平,从此无论她的兄弟姐妹还是朋友,只要有需要都会找到赵纪梅。

2017年,赵纪梅在卖场推“空气洗”,武艳平二话没说就带了价值20万的衣服到门店体验。看到清洗干净如初的衣服,她现场购入了1台纤见洗衣机。

成为优雅生活规划师

原来,赵纪梅是为用户“空气洗”,现在,她成为武艳平的优雅生活规划师。武艳平喜欢买衣服,每次逛街赵纪梅就给她做参谋,选面料做搭配,分享服装知识。

正是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她用心的推荐,成功带单512台洗衣机!

如今,我们还有许许多多像武艳平这样的用户,因为优秀的服务和产品,信任海尔,主动带单。我们的洗涤直销员也通过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为用户创造极致的洗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