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被用户认可的新品牌,被行业认证的“新物种”

被用户认可的新品牌,被行业认证的“新物种”

2020-12-09

自场景品牌三翼鸟发布以来,其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不仅赢得了用户的好评,也得到了行业的认证。

12月8日,"WISE2020未来城市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首次发起“年度场景新物种”评选,授予三翼鸟"年度智慧家庭新物种"奖,表彰其在场景及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贡献。

1.jpg

荣誉背后:以用户为中心,突破行业传统

传统家电只为用户提供家电,缺少场景建设让居家生活的各部分彼此“割裂”。

而本次获奖的三翼鸟,则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生态合作,提供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整装局改方案。打破传统,以“场景品牌”的系统解决方案输出,是行业绝无仅有的"新物种"。

2.jpg

全场景解决方案,营造“新居住”体验

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逐步爆发,人们已不满足于单一的智能产品体验。对此三翼鸟通过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打造了衣食住娱全方面的“新居住”体验。

如在三翼鸟阳台,可凭借洗烘联动释放空间,联合生态方健身器材,打造健身阳台场景;在三翼鸟厨房,冰箱可推荐菜谱,一键下单购买生态方食材,并联动蒸烤箱一键烹饪。

3.jpg

一站式优质服务,居家场景轻松兑现

复杂的装修过程,成了用户打造或升级居家场景的障碍。

因此三翼鸟通过“1+N”服务体系,与家装等资源方合作,为用户提供从设计、施工到安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户只需与1位金牌管家沟通,即可完成装修或升级需要。

4.pn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从提供“好的家电”升级为提供“好的智慧生活”,并不断推进三翼鸟场景品牌在全球的落地,加速"新住居"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