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上一次,北京有了新地标;这一次,北京新地标来了青岛

上一次,北京有了新地标;这一次,北京新地标来了青岛

2020-12-22

9月11日,海尔智家北京体验中心001开业,成了北京的新地标。如今这个新地标也要在青岛落地了!

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将于12月26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00号开业。在1500㎡的空间里,为用户带来三翼鸟全流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都有哪些与众不同,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jpg

01

都是生活体验馆

这里却有“家”一般的感觉

如今多数的家居体验店都是在样板间里进行展示,但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却是要给你“家”一般的感觉。

据悉,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将1:1还原居家场景,带来衣食住娱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让用户切身感受居家生活的智能美好。

因此,用户在现场就能体验冰箱能下单购买半成品食材,一键联动蒸烤箱烹饪的智慧厨房;通过洗烘联动释放空间,打造专属亲子或健身空间的智慧阳台;能提供矿泉养肤方案,实现“温泉”般沐浴效果的智慧浴室等。

2.jpg

02

新家装修“齐”上阵

唯独不用你来忙

想必不少用户已对三翼鸟智慧场景充满了好奇,也想把自己家升级。可装修过程是不是很麻烦呢?别担心,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有办法!

三翼鸟通过“1+N”服务体系,配备1个专属管家,联合多个行业的生态资源方“齐”上阵,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焕新服务,让用户不用亲自操劳就能拥有全新的生活场景。

4.png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青岛体验中心001还带来了更多惊喜!请您关注12月26日晚19:00,以“智慧中国家·年度感恩盛典”为主题的体验云众播,不仅能带您线上体验三翼鸟智慧生活,还有机会获得大奖!